播放记录

拐个皇帝回现代

状态:50集全
导演:朱少杰
首播时间:2014-12-2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拐个皇帝回现代》剧情简介

故事的开端,宠妃冯妙莲(袁中方 饰)和相亲相爱的迦叶(郭家豪 饰)夺路逃亡,而一国皇帝李欢(季晨 饰)季晨 饰)则穿着铠甲带人马尾随而至。少顷二人被皇帝追上,迦叶惨死于利刃之下,伤心欲绝的妙莲绝不畏惧皇帝的逼迫,她起身逃跑,却连同皇帝被吸入天边的怪云之中。当她再度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现代。原来妙莲本名冯丰(袁中方 饰),她是一个生活在现代的女孩,曾经无意中卷入时空隧道穿越到古代,在那里她被选入皇宫,但是并未从九五之尊那里得到心中渴望的爱情,甚至还在后宫里的明争暗斗中饱受倾轧。在失意之际,她结识了清心寡欲的迦叶,也由此铸成了三个人的千古爱情悲剧。皇帝随同冯丰穿越回现代,他不得不被迫学习现代人的一切,而这三个人的故事还远远未结束……
冯丰到李欢的庄园发现那个为她设计的房间,一件件白色裙子下,都有李欢当初买下它们的心情。李欢到叶霈的研究所拿走本就属于他的剑,那把剑似乎在召唤他……
冯丰的小说《拐个皇帝回现代改造》要被拍成自制剧,李欢到签约现场让旁人给冯丰送去对他们有特殊意义的蓝色妖姬,冯丰拿到花后追到停车场质问李欢为什么这样对她。
李欢到饭店见冯丰,却用恶毒至极的话伤害冯丰,并扬言再也不想见到她,冯丰追着李欢的背影,觉得自己再也抓不住这个一直以来都在她身边保护她的男人。
拐个皇帝回现代冯丰

拐个皇帝回现代冯丰

袁中方  饰  冯丰

在泾水和渭水交界带旅行时,误入时间隧道,醒来时变成了一个的病弱妃子。不谙深宫门道的她几度被害,而宫女口中最宠爱她的皇帝却对她又打又骂,那个不怕死的小叔子三王爷又三番两次来骚扰,陷入危险的她深感绝望,正当她以为要结束短暂的穿越死去时,伽叶出现了。弃妃和国师之间,是孽缘还是宿命?这一切却又以伽叶被杀、她又被送回现代而结束。但是回到现代最大的问题出现了,那个在古代虐她千次万次的皇帝,也被带回了现代,面对杀了心爱之人的皇帝,冯丰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可是皇帝化名李欢始终跟着她,从同居到化干戈为玉帛,然后成为朋友、知己。而轮回后的伽叶也以叶嘉的身份出现在她的世界中,这一段在古代以死亡告终的恋情,在现代,因为那个穿越而来的皇帝变得岌岌可危。

拐个皇帝回现代李欢

拐个皇帝回现代李欢

季晨  饰  李欢

九五之尊,高高在上的皇帝,因为机缘巧合来到现代,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现代人。他不知道现代的日新月异,一时跟不上现代人的节奏,被冯丰视为累赘、拖油瓶,虽然大大伤害自尊,却又不得不和她共处一室。为了生存,他积极学习,很快掌握了现代人的一些简单的谋生技巧,去做武打替身,踢足球,做小买卖,甚至被冯丰骗去“坐台”。一国之君变成了整日为生计奔波的小人物,这时候才知道小人物的艰辛。他立志在现代也要出人头地。冯丰虽然烦他,但是,也尽心竭力教他适应现代生活,一个男屌丝和一个女屌丝在俗世的生活里,从啼笑皆非的柴米油盐里逐渐滋生了新的感情。

拐个皇帝回现代迦叶,叶嘉

拐个皇帝回现代迦叶,叶嘉

郭家豪  饰  迦叶,叶嘉

在古代时,为了治疗冯丰,因怜生情,私奔途中惨遭李欢射死。在现代,他是鼎鼎大名的名医,出身豪门,温润完美,是无数少女梦寐以求的完美夫婿。他性格单纯,满心学术研究,不谙男女情事,直到遇到冯丰。此时,他早已消失千年记忆,不再认识那个和自己有过生死缠绵的女人。只是,心底却残留着一些零散片段,对冯丰一见钟情。可是,豪门深似海,他的母亲叶夫人极力反对他和冯丰在一起,另外为他选择了门当户对的豪门千金,为了逼迫他和冯丰分手,制造了无数障碍。痴情如他,总以为这些矛盾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可是单纯如他,又怎会懂得感情禁不起等待和摩擦不断。无法解决母亲和恋人的矛盾是会冷却恋人的心的,等到他悟得这个道理时,冯丰已经离开。他无法放弃这段属于他与她之间的千年爱恋。他要重新开始,让她回到自己的身边守护她!

《拐个皇帝回现代》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