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

状态:23集全
导演:吴昊
首播时间:2017-02-2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位现代高中生秋叶明(刘明哲 饰)刘明哲 饰)在机缘巧合下参加了全球首款灵魂体验游戏——《疯狂刺客》,与八线女演员(董小白 饰)、炒股专业户郭思聪(延滨 饰)延滨 饰)、外企公司小白领郑元宝(梁志乐 饰)梁志乐 饰)、市场水果档档主黎三根(刘云 饰)刘云 饰)共五人一起进入到游戏中,扮演亡命刺客,开展了一场疯狂的刺杀冲关夺取奖金之旅!
秋叶明望着人来人往的校园,突然想起其他四人。一间时尚的咖啡厅内,一个美女来到前台,点了一杯卡布奇诺,柜台露出个脸,正是——黎三根,干净的装束。黎三根浅浅一笑,一双手各种做咖啡的动作,在做着咖啡,动作优…
夏凌晨回忆现实,自己刚一气之下飞掉片场的工作,然后在公交车站上,决定打电话给小刚哥讨好他。谁知被劈头盖脸一阵狗血淋头的辱骂,伤心难过之际看到了候车厅内也有个像自己一样刚刚受伤独自舔舐伤口的小狗……回到…
众人启动“滴血模式”,最后一战,大家格外认真小心。秋叶明等人把清香阁主倾囊相授的武技融会贯通于“滴血模式”,与柳先生鏖战数回合。柳先生隐藏极其深,一身武功竟然在众人之上,五人围着合战柳先生。柳先生将众…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夏凌晨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夏凌晨

董小白  饰  夏凌晨

八线女演员,虚荣、野心、肤浅、粗暴一切坏女人的特点都隐藏在其活泼、开朗、健谈、圆滑的表面下,打开心扉,又是一个真诚、坦率、容易动情的脆弱缺爱小女人。善于利用人物关系,感染团队作战,情商极高。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秋叶明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秋叶明

刘明哲  饰  秋叶明

呆萌学生,动漫宅。长期遭受欺负所以胆小怕事,由于年龄小,无判断力,站队时更是不知所措。但95后正义感强,大是大非面前执拗坚持,脾气不小。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郭思聪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郭思聪

延滨  饰  郭思聪

炒股游民,嗜钱如命。吹嘘无上限,势利无下限,没朋友也不需要朋友,在他眼中金钱才是最真实的朋友。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