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山河同在

状态:51集全
导演:王德庆
首播时间:2015-09-2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山河同在》剧情简介

九一八事变之后,抗日呼声日益高涨,苏海龙(刘金承 饰)和黄显声打响了沈阳城抗击日寇的第一枪。在养父和亲人的相继离去后,苏海龙走出悲情,积极组建抗日队伍,与邓铁梅一道加入东北抗日革命军。  在张婉婷(冯越 饰)的影响帮助下,苏海龙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部队给予日本关东军以沉痛的打击。日本关东军对苏海龙所在的部队进行了多次围剿。山河同在剧照  随着抗日斗争的形势逐渐严峻,东北抗联奉命相继进入苏联远东地区进行休整。苏海龙奉命前往延安抗大学习,学习结束后,苏海龙被派往苏联远东第88步兵旅。  苏海龙多次率领小分队进入东北,对日本关东军进行渗透和侦查,成功炸毁虎头要塞号称“亚洲第一炮”的巨型榴弹炮,为日后的总攻扫清了障碍。
  石原尔眼看自己的完美计划被苏海龙所破坏,在没有后勤补给的情况下一意孤行继续想抗联的根据地发起猛攻。苏海龙率领部队从多路阶梯状进行防御攻击,整个独立团伤亡惨重,眼看防御的时间就要到达的时候,石原尔发…
  第五军为了应对日军的大规模进攻特别召开紧急军事会议,针对参谋长所作出的军事部署,苏海龙持反对意见,并且表示应该把正面防御重点放在陈屯镇。但是参谋长以此次军事部署经过党小组研究,在会议上否决了苏海龙…
  特高课的成员按着预先的行动计划混在劳工和地下党中间被一个接着一个的押上卡车,在车队离开新京不久,假扮成抗联的日军士兵就将整个车队团团包围,杀死随行的日军士兵。正当众人欢呼雀跃,特高课成员暗自高兴的…
山河同在张作霖

山河同在张作霖

吴秀波  饰  张作霖

奉系军阀。第二次北伐之际,他指挥部队退守北京。日本关东军为了实施全面占领中国,与张作霖进行和谈,在六国饭店的晚宴上,挫败了竹下义晴的刺杀计划。

山河同在苏海龙

山河同在苏海龙

刘金承  饰  苏海龙

机智、果敢,在六国饭店的晚宴上挫败了日本人竹下义晴刺杀张作霖的计划,安全护送张作霖返回北京官邸。在得知东北军撤退的消息后,毅然决然地组建、发展自己的抗日队伍,并且“断树盟誓”为死去的老百姓报仇雪恨,誓要将日本侵略者赶出中国。

山河同在郭向东

山河同在郭向东

刘小锋  饰  郭向东

双重身份,他隐藏在警察局,卧底在日本人身边的中共特工,职能是负责协助苏海龙。

《山河同在》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