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陷入纯情

状态:16集全
提醒:每周中午免费更新2集
导演:池英洙
首播时间:2015-04-0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陷入纯情》剧情简介

如果你的少女心还没有幻灭,那一定不要错过韩剧《陷入纯情》,这是一部从名字到故事都俗到家的YY偶像剧,但却是拯救俗套玛丽苏剧的宝典,霸道总裁能浑身都是苏点,让少女前扑后拥;小白兔秘书全程智商情商在线,收割一大片好评~那些还在玩泥巴的国产偶像剧主创们快看看吧,这才是高级的处理方法哦!
姜敏浩要被迫离开公司了,同时还要接受渎职的司法调查。他逐一向身边的职员告别,纯情向外送他,姜敏浩难过而疲惫地将她拥在怀中,喃喃地说道:“安慰一下我吧”。随后姜敏浩住进了医院,主治医经过诊断发现是接受的…
姜敏浩被李俊熙派来的打手打得头破血流送进医院急救。卢永陪到警局向罗玉璇警官做了李俊熙杀人的证词,警局以证词为依据向检察院申请到了搜查令。此刻已经拿到了存储卡的李俊熙命令杀手不择手段地出击,又将存储卡扔…
纯情辞职离开了姜敏浩,他伤心欲绝整个人都崩溃了,出现了精神异常的现象。宇植和罗玉璇警官见了非常担心,二人找到姜敏浩,告诉他李俊熙仍是最有可能的元凶,但要想拿到证据必须要获得检察官开具的搜查令,然后对卢…
陷入纯情姜敏浩

陷入纯情姜敏浩

郑敬淏  饰  姜敏浩

反转的男人 世界最大的金融公司Gold Partners的投资专家。然而在人们脑里的印象中,非正式职衔是混账生意人。企业狙击手。金融暴徒。虽然是跑步机两个小时就能赚到别人年薪的男人,但却是平均每小半天就能让6个人失业,一年就能整垮2个正规企业的,天下无敌狗XX。他一出生所拥有的时间就已被决定了。扩张性心肌病。他曾经一路更努力,更狠毒,也是因为他心里不知何时会死的极度的迫切和焦躁。25年前,父亲突然去世后,野心勃勃的叔父为了夺取侄子的公司,马上开始煽动理事会和股东。然后连最信任的秘书室长金河俊也转身离去后,母亲留下敏浩一人放弃了这个世界。那时他就下定了决心。要将江会长和这个公司整垮。接着在他执着的努力下,Gold Partners成为了Hermia的第一债权人团体。只要坚持到那个时候,拜托,我的心脏一定要坚持到那个时候。然而与敏浩的期望背道而驰,心脏病突发发作。他跨入了死亡的门槛。凑巧出现了组织一致的脑死亡者。他接受了心脏捐献。但是获得新生命,新生活的他却渐渐越变越奇怪。心脏捐献者原来是个热情十足,充满爱的男人。复仇就在眼前,而他眼中开始出现善良的人们,而且一看到一个女人他的心就砰砰直跳。

陷入纯情金纯情

陷入纯情金纯情

金素妍  饰  金纯情

外柔内刚铁面秘书 她是以正确的做事方式以及有节制的人际关系,获得全面信任的会长的秘密武器。人称铁面秘书。她的父亲金河俊是前任会长忠诚的秘书。她对父亲曾与江贤哲携手并协助了不当的经营权继承这件事抱有罪恶感。她随着父亲,自然而然地走上了秘书之路。她下定决心一定不成为像父亲那样不知廉耻的参谋。她年少时,是秘书室长千金小姐,大家都对她唯唯诺诺的。但很能忍的小工,东旭却不一样。他最能揣摩纯情的心意,最能照顾她。长大后她自然而然地与他发展为恋人。现在两人即将结下婚约。然而,眼看就要举行订婚仪式,东旭却遇到离奇的事故...为什么不幸接踵而来呢。因为遭受外国投资公司突然的攻击,连公司也遭遇到很大的危机。然而对方的指挥人却正是...前任会长的儿子,姜敏浩。曾向背叛他的纯情的父亲吐口水的那个狠毒的孩子,变成怪物回来。而这个男人,竟敢指定会长秘书为自己的个人秘书。纯情虽然把心动与害怕都坚定而牢固地伪装起来。但是越为江敏浩这个人做事,越奇怪地能看到他与某人相同的举动。应该要憎恨的这个人,却总让人费神。纯情对此不知所以...

陷入纯情晋久

陷入纯情晋久

晋久  饰  晋久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海报

《陷入纯情》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