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岁月无声

状态:HD
导演:周旭
年代:201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岁月无声》剧情简介

喜欢Beyond的男主人公马卫国(范植伟 饰)范植伟 饰)爱上同班女生杨朵朵(马思纯 饰)马思纯 饰)并承诺将来带她去看beyond演唱会。但杨朵朵与体育老师发生师生恋,且被学校发现。马卫国与两个好友教训了体育老师,老师重伤,马入狱。马出狱后到北京打拼,遇见因伤残而离开舞台的舞蹈演员红霞(蒙亭宜 饰),两人结婚。红因子宫病变无法生育,收养了女儿多多。但红最终因子宫癌离开人世。马独子抚养女儿长大。女儿叛逆,让马很伤神。beyond主唱黄家驹忌日,马失声痛苦,女儿为了安抚父亲,同意陪他一起去看演唱会……
岁月无声马卫国

岁月无声马卫国

范植伟  饰  马卫国

男主角马卫国年过不惑,一天他去酒吧寻找顽劣的女儿,被小混混打伤了头,马卫国带着伤开车带女儿回家。车载收音机播放着怀念黄家驹去世18年的消息,这让马卫国想起了自己年轻时的岁月,痛哭不止。引起了他的回忆,故事从此开始。

岁月无声铁头

岁月无声铁头

马德林  饰  铁头

铁头是马卫国的好友,在新厂长来时,铁头被老师叫去参加欢迎新厂长的仪式,每个人脸上都被画上了大红脸蛋,颇具喜感。和四化一起帮马卫国打了沙老师。

岁月无声杨朵朵

岁月无声杨朵朵

马思纯  饰  杨朵朵

杨朵朵是厂长的女儿,转学到了马卫国班上,城市女孩独有的气质吸引着马卫国的目光。放学后马卫国骑车跟踪杨朵朵,却被杨朵朵发现后吓了一跳扭伤了脚。杨朵朵觉得不好意思,于是把马卫国带回家擦药,随后杨朵朵给马卫国听了当时香港的流行歌曲,看着随着音乐舞动起来的杨朵朵,马卫国心醉了。

《岁月无声》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