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血男人帮

状态:HD
导演:查慕春
上映时间:2015-01-2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热血男人帮》剧情简介

热血厨师长赵群(陈翔 饰)陈翔 饰),面对旧工厂转型为前卫艺术区,几十年历史的职工食堂也面临关闭,食堂员工们集资了十万块血汗钱用来承包食堂。一个意外,精通打架与炒菜的年轻厨师长赵群和严重不靠谱大叔老铁(英达 饰)英达 饰)将十万块付之一炬。为补上这“巨款”窟窿,两人尝试各种方法赚钱,甚至到了出卖肉体的绝境,就在几乎绝望之际,突然看到一线希望,一场超级大奖的热血天团乐队大赛即将开始!为了得到大奖保住食堂,两人遍寻昔日乐坛高手,最终寻找到了曾经的传奇吉他手老黄(黄秋生 饰)和隐藏在小理发店中的琵琶高手老闫(戴立忍 饰)戴立忍 饰)。于是,一个帅哥带领三位大叔携手历经种种啼笑皆非的磨难,“大菜刀”乐队终成一朵历史上的奇葩,验证了不
热血男人帮赵群

热血男人帮赵群

陈翔  饰  赵群

少年热血、痞子英雄、亦正亦邪、一往情深,年轻的食堂继承者,青春热血满腔正气,与英达饰演的老铁是欢喜冤家也是最佳拍档,是大菜刀乐队的主唱,小葵的恋人。

热血男人帮老铁

热血男人帮老铁

英达  饰  老铁

摇滚厨神、废柴老爸、插科打诨、一把辛酸泪难与人诉,家人眼中的废柴老爸,路人眼中的无厘头大叔,大菜刀乐队里他是摇滚厨神。人财两空的他稀里糊涂与食堂继承者赵群结成了热血好拍档,为筹集保卫食堂的资金不惜牺牲“身体”,在组建大菜刀乐队参加热血天团比赛的道路上,最终人品大爆发。

热血男人帮老闫

热血男人帮老闫

戴立忍  饰  老闫

落魄剪刀手、五指琴魔、妻管严患者、为圆梦铤而走险,性格温良的好好男人,曾是民乐高手弹得一手好琵琶,婚后常年在野蛮老婆的掌控之下,经营一家生意寥落的理发店,加入大菜刀乐队之后,由琵琶高手神奇转型为贝斯手,勤勤恳恳唯唯诺诺老实了半辈子的妻管严患者终于也叛逆摇滚了一回。

《热血男人帮》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