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

状态:完结 / 共5集
导演:高翔
首播时间:2017-01-1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剧情简介

《小戏骨之红孩儿(周冉 饰)》以四大名著《西游记》红孩儿的片段为底本,再度创作的网络大电影。故事讲述唐僧(钟奕儿 饰)师徒取经时途经火焰山,孙悟空(赵士添 饰)欲向铁扇公主(陶冰蓝 饰)借得芭蕉扇扑灭山火,却多次遭到牛魔王(周柯伊 饰)和铁扇公主之子红孩儿的阻挠。 红孩儿生性恶劣,外号“圣婴大王”,为吃唐僧肉与鹰魔勾搭,用三昧真火摧残众生,犯下滔天大罪。观音菩萨解救世间灾难,以法力将红孩儿收服,成为善财童子,相助观音普渡众生。痛失爱子的牛魔王和铁扇公主也认识到对红孩儿溺爱的过错。
  鹰魔射来的弹丸灌注了三昧真火,牛魔王和悟空都受了重伤,红孩儿看到爹受伤,真心悔过。鹰魔仍然不断地发射火球,嚣张地要他们交出唐僧,孙悟空一行人被困火中走投无路。观音菩萨收服鹰魔帮他们解围。悟空一行找…
  牛魔王和铁扇公主四处寻找红孩儿,碰到被红孩儿烧伤的悟空。他们得知孙悟空是被红孩儿所伤,都不信。悟空无奈走了。铁扇公主找不到儿子心里颇为着急。  悟空伤重晕倒,观音降临,为悟空疗伤并赐予宝物,命他收…
  唐僧告诉牛魔王和铁扇公主要合力教导红孩儿,这时红孩儿回来看到孙悟空张口大骂。红孩儿想要过芭蕉扇扇走悟空,铁扇公主不给就想上去去抢,见状牛魔王用绳子困住红孩儿。红孩儿大放厥词让牛魔王和铁扇公主不得安…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唐僧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唐僧

钟奕儿  饰  唐僧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铁扇公主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铁扇公主

陶冰蓝  饰  铁扇公主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红孩儿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红孩儿

周冉  饰  红孩儿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