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狐门秘事第二季

状态:12集全
导演:张智鸿
首播时间:2020-04-2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狐门秘事第二季》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军阀割据时期的鹤灵城,商行少爷肖蓦然(周阶 饰)周阶 饰)不幸被卷入一起凶杀案,在寻求真相途中结识了实为狐族后裔的护城官白祈(陈奕木 饰)陈奕木 饰),并无意中发现了阴阳师晋川(罗翔 饰)罗翔 饰)的阴谋。也遇到自己心上人——司令之女陈小君(吴宣萱 饰),晋川的侍徒禁姬的暗中作祟,对蓦然痛下毒手逼迫白祈出手相救,肖家养子肖其晟因故妒恨肖父,与军阀陈司令勾结,杀害肖父嫁祸肖蓦然。晋川设下圈套,盗得秘宝,法力大增的晋川欲降服白祁获取灵狐圣子与紫印神石的下落。鹤灵城生死存亡悬于瞬间。
狐门秘事第二季白祈

狐门秘事第二季白祈

陈奕木  饰  白祈

鹤灵城驻守军官,作为潜藏于人间的狐族后裔,是狐族与凡人结合的后代,品貌非凡、身负异能。为保护鹤灵城与诸多妖邪搏斗,暗中负责看守封印着妖魔的诛魔镜。为救肖蓦然,拥有强大神力的白祈时常牺牲受伤,却始终无怨无悔地保护他。

狐门秘事第二季肖蓦然

狐门秘事第二季肖蓦然

周阶  饰  肖蓦然

盛商行的少爷,清秀俊雅,家财万贯。具有一腔爱国热血,立志参军卫国,因与白祈结识成为挚友,被晋川当做与白祈决胜的筹码。他对白祈信任有加,倾尽所能地维护他,两人互相保护互相依赖。

狐门秘事第二季陈小君

狐门秘事第二季陈小君

吴宣萱  饰  陈小君

陈司令的独女,留洋归来的新时代女性,娇媚可爱。受西方文化影响,陈小君性格外放,在舞会上对肖蓦然一见钟情后,对其发起猛烈追求。

《狐门秘事第二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