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嘿店

状态:HD
导演:姬棹馨
年代:201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嘿店》剧情简介

为生活所迫的杨小明(廖健 饰)廖健 饰)走投无路,终于鼓足勇气向老板讨薪却意外被卷入抢劫案。被带到阴森超市的杨小明苏醒后竟发现周围满是令人寒毛卓竖的僵尸,他惊恐万分却无路可逃。在超市杨小明与不着调的经纪人(张达明 饰)、成名已久的女演员惠子(朱茵 饰)朱茵 饰)机缘偶遇。临危之际杨小明终于发现了真相并对经纪人和女演员有了深入了解。恍然大悟的杨小明打算离开超市,才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容易脱身……
嘿店杨小明

嘿店杨小明

廖健  饰  杨小明

小市民,自己的薪水被贪婪的老板侵吞,他鼓足勇气走上讨薪之路,却意外卷入一场离奇抢劫案中,被带到一个阴森的超市,超市里一个个面目狰狞的僵尸让他无处可逃。

嘿店惠子

嘿店惠子

朱茵  饰  惠子

演员,表面上生活十分光鲜亮丽,但私底下却一直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依靠。在拍戏时意外陷入一场劫案,面临人身安全的危险。最后和杨小明合作,打败了劫匪。

嘿店佳妮

嘿店佳妮

李菲儿  饰  佳妮

超市拍戏的演员,在戏中饰演一个比较多事的收银员,性格吹毛求疵,和店主的儿子发生了一段比较好玩的故事。

《嘿店》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