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法拥抱的你

状态:32集全
首播时间:2017-11-2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无法拥抱的你》剧情简介

讲述了新型吸血鬼与重度洁癖男的爱情故事。李诗雅(张予曦 饰)是著名模特,然而众人不知道的是,这个美丽的女孩儿有个惊人的秘密——她是不折不扣的神秘血统拥有者。神秘血统拥有者经过千年的演变,只是需要依靠接触他人来获取能量,维持生命。这对于李诗雅这个万人迷来说,简直小菜一碟。直到她遇到了高冷美男姜志浩(邢昭林 饰),他不仅把诗雅当成跟踪狂,更不正眼瞧她,厌恶和她接触。对于志浩的厌恶,李诗雅半刻也无法忍受,而更让她无法忍受的是,她接触到志浩的刹那,感受到的无比美味的气息!这种美妙让她再也没有办法接受其它的“猎物”。 于是,为了解除误会,更为了“吃上好吃的”,吃货李诗雅展开了纠缠行动!面对志浩不耐烦的质问,诗雅也只好谎称自己喜欢志浩,而在这个过程中,李诗雅也逐渐闯入了这个洁癖男的生活,知晓了他病症的原因。一个靠触摸才能活下去,一个对触摸无法忍受,这样的一对男女,该如何进行他们的爱情故事呢?
  姜志浩被送到医院,李诗雅等在抢救室外哭得伤心欲绝,她深深自责,她觉得是自己害了姜志浩,如果自己早点离开他,他也不至于被害。这时医生从抢救室走出来,他遗憾地告诉李诗雅,姜志浩的伤势太重,恐怕不会撑过…
  姜志浩意外地主动地约会李诗雅。李诗雅非常高兴,她孩子气地拉着姜志浩陪自己去游乐园,因为她最喜欢游乐园。李诗雅感觉姜志浩的表现有些异常,她总觉得他怪怪的。李诗雅刚从家里出来就遇到等在楼下的俊秀。俊秀…
  崔俊赫铁青着脸走到陈教授身边,陈教授徒劳地拔出崔俊赫口袋里的钢笔刺破崔俊赫的脸庞。崔俊赫掐住了陈教授的脖子,陈教授的能量源源不断地输入到崔俊赫身上。辛巴走出后台时姜志浩正等在外面。姜志浩告诉辛巴陈…
无法拥抱的你崔俊赫

无法拥抱的你崔俊赫

徐开骋  饰  崔俊赫

一位神秘的出版人崔俊赫。低调忧郁,口是心非,看似高冷,实则温柔。外表高冷的角色,喜欢用冰冷的表情伪装自己。为了将爱情进行到底,期间他“无所不用其极”,最后不得不用一种极端的方式守护心中挚爱。

《无法拥抱的你》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