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异空危情

状态:HD
上映时间:2010-10-1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异空危情》剧情简介

萧听琴(唐一菲 饰)唐一菲 饰演)是「漪芦疗养院」的心理医生,她因医治奇特美艳的女病人沈流霜(应采儿 饰)应采儿 饰演),意料不到的怪事接连发生,萧听琴受到沈流霜的奇幻魔力影响,居然玩命拿起手枪,进行俄罗斯轮盘的不死游戏……结婚前夕,萧听琴依然旧爱难忘,丈夫甄杉凛(冯德伦 饰)冯德伦 饰演)偶然的爱情出轨,一段扑朔迷离、缠绵绯恻的四角爱情纠纷,突然展开……甄杉凛与萧听琴这一对新婚爱侣,誓言至死不渝,却分房而睡,无法作亲密的接触,只能在网上互诉爱意,这是否与一个神秘杀手的不断出现有关?而身为警察督察的甄杉凛,莫非只是袖手旁观?女病人沈流霜反客为主,操控着萧听琴,令她痛不欲生,唯一寻求幸福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穿越虫洞,进入另一不可想象、超越生死的平行世界……
异空危情甄杉凛

异空危情甄杉凛

冯德伦  饰  甄杉凛

深爱妻子的高级警官甄杉凛,因为结婚前夕偶然的情感出轨,为婚姻笼上阴影的同时,也发现妻子从此性情大变。他选择柏拉图之恋,默默守护在妻子身旁,直到一次不寻常的心理诊断开始。面对神秘杀手对妻子的一次次追杀,他无动于衷,甚至开始刻意隐藏真相,而在平行的世界里,他另娶妻生子彻底背叛爱情。当宿命情侣遭遇异幻时空,爱情与信任都在经受最严重的考验。

异空危情沈流霜

异空危情沈流霜

应采儿  饰  沈流霜

诡异的女精神病人,拥有穿越平行空间和控制他人思想的神秘力量,与心理医生萧听琴深爱着同一个男人。在接受萧听琴的治疗中,一步步牵引对方进入意识的深渊,并向对方打开通往平行世界的“虫洞”之门,在那一个世界里,展示的不仅仅是真相,还有死亡的威胁。

异空危情萧听琴

异空危情萧听琴

唐一菲  饰  萧听琴

企图医治病人反被控制的心理医生,深爱丈夫而不愿身体接触的妻子,丢失一段记忆平添一道伤疤的精神失常者,在与病人沈流霜宿命的相遇后,她无法自制地拿起了手枪,在俄罗斯轮盘赌游戏中她永生不死,在现实的生活里她却陷入一次次被追杀的危机。

《异空危情》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