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兵日记

状态:43集全
导演:王为
首播时间:2010-07-0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新兵日记》剧情简介

该剧根据刘正军的获奖中篇小说《披雾纱的牛角山》改编而成,讲述的是新兵石在从大城市入伍来到远离人群的彭莫山後,在领导和老兵们的帮助下,战胜孤独,战胜自我,最後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的故事。该剧没有大起大落的情节,只是有如散文般,用一个个赋予生活的小故事构成,给人一种在深山听小溪之声的感觉。
  安邦找吴勇说钱先帮他保管,明天再带他去存钱,吴勇发现这钱不是他的,因为找不到做记号的钞票。德基找顺子帮忙约晓燕,并拿偷吴勇的钱贿赂。善仁要罗刚去和胜男道歉,罗刚认为是私事善仁应该管,两人於是打起架…
  博文和添彬、阿猴买饮料时看到电视上田欣受访说自己没男友,博文说出和欣分手的事。大同传假简讯给玉婷,海生装病想让玉婷来照顾他。知道实情的石俊想去找连长说真相,却被德基一夥人堵住。安邦看班兵没人自首准…
  连长说不会姑息偷钱的班兵,靖雯上卫生教育课,虎说学过,表示可以做示范被善仁钉,靖雯示范CPR动作,浩志当人体示范哈姆立克法,众兵两两练习。安邦教导伪装掩蔽要领,要班兵找伪装的善仁,虎勇踩到善仁不自觉…
新兵日记丁浩

新兵日记丁浩

李兴文  饰  丁浩

32岁,上尉连长,恪守训练准则,对新兵人性管理的现代模范军人。

新兵日记孙安邦

新兵日记孙安邦

姚元浩  饰  孙安邦

25岁,少尉排长,对新兵要求严格,认为军人就要有军魂,对现在的草莓兵十分不以为然,也不认同现在政策,常为了管教新兵,挑战现有的规定。

新兵日记金碧莹

新兵日记金碧莹

黄荻钧  饰  金碧莹

23岁,辅导长,漂亮有爱心,个性独立主的现代新女性。碧莹很欣赏安邦,但安邦心仪的是靖雯。

《新兵日记》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