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笃姬

状态:50集全
年代:2008

《笃姬》剧情简介

笃姬讲述了德川幕府末年,萨摩出身的武士女儿笃姬,嫁给江户幕府第十三代将军德川家定,年轻守寡,最后经历幕府倒台等变故的48年人生。天璋院笃姬生于权势已被动摇的幕末,她是萨摩藩士的女儿,因为自幼冰雪聪明。21岁时,笃姬进嫁给了第十三代将军德川家定。但是一年多之后,家定英年早逝,没留下任何子嗣。家人为争夺继承权明争暗斗……
  离开江户城后,天璋院和本寿院及唐桥等人过着安稳的日子,某天阿幸和忠敬从萨摩来看她,天璋院感谢母亲教授她的一切。此时,大久保等人的新政府碰到很多困难,西乡决定帮忙。天璋院去看望静宽院,发现继承人家达…
  静宽院打算请求朝廷答应德川宗家可以再回江户城,不过不流血开放江户城的日子还是来了,泷川说正因为天璋院在,江户城才能打开城门,没有造成血战。后宫的人都清楚自己的命运,天璋院也意识到她的使命就是关闭后…
  天璋院与胜商谈有关避开与官兵开战的方法,胜提出在江户放火阻止官兵进攻。此时西乡已经率领官兵进入江户,胜来到萨摩藩邸见他时,他托胜把齐彬的信给天璋院。最终西乡放弃进攻,在京城的带刀十分欢喜,可是岩仓…
笃姬笃姫

笃姬笃姫

宫崎葵  饰  笃姫

于一、天璋院。萨摩藩士岛津忠刚的女儿,江户幕府第十三代将军德川家定的正室。但是由于体弱多病,嫁给家定一年半后去世。深爱着家定,得知家定去世时,亲口说“自己害死了自己最爱的人”她还被卷入了围绕幕府接班人的幕府内部斗争中,她的故乡萨摩藩又成了打倒幕府派的中心。明治维新后,专心教育德川宗家后代,培养未来的人材。 

笃姬德川家祥

笃姬德川家祥

堺雅人  饰  德川家祥

笃姬的丈夫,德川第十三代将军,生来体弱多病,总想逃避。认识笃姬之后才懂得什么是内心的平静,也爱上了笃姬,但是很快他们就不得不分开了。 

笃姬小松带刀(甘付尚五郎)

笃姬小松带刀(甘付尚五郎)

瑛太  饰  小松带刀(甘付尚五郎)

爱着笃姬的男人,为了成全笃姬的责任和理想,不得不放手,尚五郎的爱情注定是悲惨的。 

《笃姬》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