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海豚爱上猫

状态:22集全
导演:张博昱
年代:200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海豚爱上猫》剧情简介

这个是一个人与海的故事,在古老的台湾原住民传说中,人类是海豚死后灵魂的变身,所以人与海豚之间,心灵原是相通的。当你听到海豚的声音,当你感觉它躯体温柔的触碰你,你会听见什么?你会感受到什么?一个被绝望充满的男孩,在成为海豚训练师的过程中,重新找到爱与希望——如梦初醒……这是一个人与自然的故事,在流传的阿美族神话中,鲸鱼马揪揪救了渔夫色拉旁,色拉旁发愿死后将胆投入大海,所以海水是咸的,海水是蓝的。都是色拉旁愿与鲸鱼马揪揪常伴的的证据。洄澜海边,奇莱山巅,自然的拥抱,使人的苦难变的渺小,几个来自都会的青年。来到花莲,这片最接近天堂的土地上,找回生命纯净的的灿烂——遗忘悲伤……
  徐蔚终于当上正式的海豚训练师,每个人都来参加徐蔚的第一场表演,独缺英子...  苏婷决定与PETER结婚,少朋得知虽然伤心,却始终无法有实际的行动...  中岳将眼角膜捐给英英,让英英能够重建光明,而英英得…
PETER的诡计已经被识破,PETER勇于承认并向苏婷再次表明自己要与MAGGIE离婚并对苏婷的爱意...英英即将和唐唐到美国接受治疗,出发前到徐蔚家道别...徐蔚也向英英说希望英英能够来参加自己的第一场表演。PETER为…
  徐蔚心里还是关心着英英的,徐蔚主动向蓝英说明这几年来英英如何期待着等着自己的妈妈回来,并请求蓝英能够参加丰年祭牵着英英的手入场...  少朋辞职,苏婷非常的不谅解,不谅解少朋事情还没查出真相竟主动辞…
海豚爱上猫徐蔚

海豚爱上猫徐蔚

彭于晏  饰  徐蔚

    低调、冷淡,内心心思细腻,直觉、感觉敏锐,很容易受伤,是个感性重于理性之人,对音乐有天份,也有很高的创作才华。因为性格压抑,心思又细腻,对周遭的人事物虽有很多想法与情绪,但他却不见得懂得该如何将这样的情绪宣泄出来,不善表达的结果是别人无法理解他,再加上不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因为内在矛盾所产生出的能量,不知不觉的,他在自己四周筑起一道墙,拒绝外界的伤害,同时也拒绝了关心。爷爷年轻时跑船,从小徐蔚就爱听爷爷讲海上的故事,曾经在暴风雨中被海豚救起的爷爷,认定海豚是他生命的奇迹,这样的想法,当然影响了童年的徐蔚,徐蔚喜欢海豚,但他并不知道,他向往海豚对人类不设防,以心灵相处的温暖情感,正是因为那是他现实生活中欠缺的一部分。    徐蔚:“人为什么一定要跟别人接触呢?只要自己懂得自己就够了,和自己以外的人交往、产生感情,只是为自己制造另外一个痛苦的开始而已。”

海豚爱上猫董敏莉

海豚爱上猫董敏莉

董敏莉  饰  董敏莉

    从小喜欢种花,也喜欢研究花的他用各种当地花材,为花海饭店设计花艺,偶尔兼差带团导游。很认真踏实过生活的女孩,一步一脚印的前行。因为总是认真的面对人生的每分每秒,所以看不得别人颓废丧志,浪费生命,这么有朝气的女孩,却因为有先天性糖尿病,而随时潜藏着生命的危机,但是英英却从来不把这软弱的一面表现出来。早熟、乐观、自由,性格稳定实际,因为母亲自幼离家,父亲又是个大男人,训练出英英独立的人格,她很早就学会理家,管理家庭财政收支,更是父亲的精神支柱。英英喜欢花莲,虽然满足于生活现状,但她的内心一直有一个空洞,期待母爱来弥补。    李念英:“烦恼是你内心在下雨…只要你记得太阳还是会出来,下雨的时候就不会感觉那么忧郁了!”

海豚爱上猫英子

海豚爱上猫英子

张韶涵  饰  英子

    从小把自己的一切都计划的很好,所以年纪越大,她越不能了解,为什么徐蔚总是活得那么漫无目的,她很积极的帮徐蔚规划一切,连填大学的志愿表,都还是英子帮徐蔚做的,英子对徐蔚无微不至,可是徐蔚知道望海喜欢英子,因此,徐蔚完全不想去深思,英子这么热心的为他付出,除了友谊,还有没有更多?大学四年,英子没有交过男朋友,在她的心里,看到徐蔚重新去面对人生是第一顺位重要的事,只有看到徐蔚回到轨道上,英子才能放心的继续她自己的人生。

《海豚爱上猫》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