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北极大冒险

状态:更新HD中字
上映时间:2014-11-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北极大冒险》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喜欢冒险的少年卢克(达科塔·高尤 饰),穿雪海,跨冰川,风霜千里走冰原,护送小北极熊回家的故事。“初生牛犊不怕虎”是少年卢克的真实写照,仅凭自学雪地摩托,就毅然背上简单行囊带着小北极熊佩左(佩左 饰)踏上了冰雪旅程,然而宏伟壮丽的北极风光带给卢克和佩左的不是神清气爽,却是令他们毕生难忘的险境。同时,作为执拗冲动的熊孩子,卢克送熊回家的行为也不被家人理解,但在寻找与被寻找的过程中,卢克与母亲重新认识了彼此,最终用成长达成了和解。
北极大冒险卢克

北极大冒险卢克

达科塔·高尤  饰  卢克

“初生牛犊不怕虎”是少年卢克的真实写照,熊必须回到母亲的身边”,正是为了这样一个自我承诺,在面对突然来到自己身边的小北极熊,原本也是熊孩子的卢克燃起了“熊熊”的责任心,在对极地生存毫无经验的情况下踏上了未知之旅。仅凭自学雪地摩托,就穿雪海、跨冰川、风霜千里走冰原护送小北极熊回家,并与小熊建立了友谊。

北极大冒险Muktuk

北极大冒险Muktuk

高兰·维斯耶克  饰  Muktuk

Muktuk是卢克父母的朋友,他是北极熊专家,也是一位出色的野外向导,还是一位艺术家,在北极圈当地与因纽特人相处的很好。当卢克找他帮忙送小熊回家时他没有答应,又在追寻中救了从冰窟窿爬出来快被冻死的卢克。在护送卢克的途中因暴风雪失散,他独自离开去找救援,最后与卢克的妈妈一起在暴风雪中寻找卢克。

北极大冒险JakeMurdoch

北极大冒险JakeMurdoch

杜安·莫瑞  饰  JakeMurdoch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北极大冒险》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