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武林女大学生

状态:HD
导演:郭在容
年代:20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武林女大学生》剧情简介

晓熙(申敏儿 饰)申敏儿 饰)出身于武术世家,自小就背负着复兴武术的祖训顺利考入大学的她,对滑冰王子俊茂(柳健 饰)柳健 饰)一见钟情。为了让俊茂动心,男人婆一样的晓熙开始装出小鸟依人的淑女模样,甚至为了制造和俊茂偶遇的机会,参加了最不擅长的滑冰会,然而,晓熙曾经的手下败将们想法设法搅局,试图在俊茂面前揭开她“野蛮”的真面目;一直当哥们看待的同门师兄逸英(温朱万 饰)又突然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传说中的家族仇人又下了战书。晓熙只能硬着头皮面对这些让她焦头烂额的事情。
武林女大学生晓熙

武林女大学生晓熙

申敏儿  饰  晓熙

出身于武术世家,在外人热闹的目光注视下,晓熙却时常有失落之感,为了遵照祖上遗训实现中原武林的复兴,她从小就比其他伙伴懂事,同样也使得很多应有的快乐变成泡影。

武林女大学生逸英

武林女大学生逸英

温朱万  饰  逸英

与晓熙青梅竹马一起练习武术,他对晓熙渐渐有了倾慕之情,在两家家长眼里也是天生一对的他们却一直维持着亲密的朋友关系。

武林女大学生俊茂

武林女大学生俊茂

柳健  饰  俊茂

风云学校“花丛”的滑冰王子,英俊潇洒的他是全校女生的暗恋对象,晓熙对其一见钟情,而他对于“柔弱、小鸟依人”的晓熙也产生了好感。

《武林女大学生》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