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光荣岁月

状态:HD
导演:高希希
年代:200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光荣岁月》剧情简介

年逾古稀的柏香茗(朱媛媛 饰)终于无法承受病痛的折磨,撒手人寰,老伴苑志豪(陈建斌 饰)悲痛难耐,而发妻留下的日记则勾起了他对往事的回忆。20世纪30年代,日本帝国主义的铁蹄蹂躏中原,改变了千千万万天国人的命运。已经建立恋爱关系的苑志豪和柏香茗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最终在时代洪流的推动下投身革命。志豪在战火中成长为钢铁战士,香茗则在危机四伏的敌占区传递情报。他们在战火中结合,在战友的祝福下奔赴光明的明天。进入和平年代,苑志豪和老战友邹大伦(黄海波 饰)的矛盾,对待子女的严苛以及和妻子的相处,都让生活充满了波澜。战争让他们紧密相连,而儿女情长的厮守无疑有着更多的考验……

  三个老战友一同去军事博物馆参观,面对东风一号、舰艇。这些他们曾经参与建设的军工项目,感慨万分,回忆起那些艰苦奋斗的日子。  志豪刚退休,身体适应不过来,犯了心脏病倒了下来。他给孩子们立遗嘱,要把所…
  子女请香茗到饭店吃饭,香茗想起了去世的亲人,又惦记着给志豪带点菜、买咸鸭蛋。瑶瑶来信说要回来了,香茗心里激动突然病倒,孩子们在病房外议论着母亲一辈子没有享过福。志豪把自己最珍贵的一只价值一万元的鸽…
  瑶瑶家屋里漏水,要大修,她实在没钱只得先把奕凯留下的相机押在店里临时换点钱,志豪淘货时看到这个熟悉的相机,一定要买回来。香茗当了志豪送给她的表,把钱给了瑶瑶,瑶瑶立刻去赎回那个相机。店里,瑶瑶和志…

《光荣岁月》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