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蒸发太平洋

状态:HD
导演:周文武贝
上映时间:2016-01-0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蒸发太平洋》剧情简介

由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并负责发行,集科幻、灾难、怪兽、爱情四大元素于一身的中美合作科幻大片《蒸发太平洋》已确定春节档在国内公映。虽然该片还未在国内上映,却已经名声在外,先后亮相戛纳、多伦多、柏林、釜山等国际电影节,均收获高度评价和可观的预售成绩。昨天,片方曝光了一组大场面海报和A390揭秘概念预告片,海报中宏大的场面、神秘诡谲的氛围和预告片里的超强演员阵容,都令人印象深刻。  这部以中国原创科幻故事为核心打造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发生于2020年的科幻冒险故事:一架大洋航空新型磁动力客机在首航中遭遇罕见巨型风暴,迫降到神秘的好运岛上,包括王子、明星、记者(蒋梦婕 饰)在内的乘客与机组人员一起陷入了重重危险中……  该片演员阵容强大,张雨绮 、“超人”布兰登·罗斯领衔,蒋梦婕 、廖碧儿、王阳明、戴向宇、王盛德 等知名演员倾力助阵。幕后团队非常国际化,《赎罪》《傲慢与偏见》美术指导伊安·贝利尔、多次荣获MTV等各类摄影大奖的摄影指导斯科特·温尼格都强力助阵。电影蒸发太平洋海报  近年来,国外科幻大片在中国影市狂收票房,国产科幻电影却一直缺席。随着《三体》等多个项目陆续启动,2016年被诸多业内人士认为是“国产科幻片元年”。率先拍摄完成的《蒸发太平洋》是中国编剧导演与好莱坞制作团队合作的一次突破,是由中国新生代电影人把控、指挥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电影人共同完成的一个“中国原创、全球市场”的故事。  该片导演周文武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蒸发太平洋》是用好莱坞电影工业的模式和制作标准,来讲述一个中国原创的科幻故事,是100%的中国版权,是国产商业电影谋求海外市场的一次重要尝试。”一个中国原创的科幻故事选择在“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春节档上映也体现了导演以及制作团队对影片的自信。
蒸发太平洋女机长

蒸发太平洋女机长

张雨绮  饰  女机长

联席机长是个积极主动,泼辣果敢的女汉子。造型简洁、裁剪利落的机长制服帅气逼人,酷劲十足。

蒸发太平洋记者

蒸发太平洋记者

蒋梦婕  饰  记者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蒸发太平洋》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