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深宫遗梦

状态:HD
导演:徐飞
上映时间:2016-03-2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深宫遗梦》剧情简介

院判府邸的千金云姬与仕女云嫣儿(游千惠 饰)关系密切。护院莫男不顾云姬的爱执着的爱慕云嫣儿。院判为了政治地位把云姬献给了皇帝,诞下皇子的云姬为了权利默许云嫣儿在宫中兴风作浪。欲望驱使阴谋,肉欲支配情感,尔虞我诈的背后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深宫遗梦的悲情梦魇正在讲述。院判府邸的千金云姬与仕女云嫣儿关系密切。护院莫男不顾云姬的爱执着的爱慕云嫣儿。院判为了政治地位把云姬献给了皇帝,诞下皇子的云姬为了权利默许云嫣儿在宫中兴风作浪。欲望驱使阴谋,肉欲支配情感,尔虞我诈的背后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深宫遗梦的悲情梦魇正在讲述。
深宫遗梦嫣儿

深宫遗梦嫣儿

游千惠  饰  嫣儿

嫣儿从小是云姬的贴身侍女,两人亲如姐妹,一生都忠于云姬,却不想早已被云姬利用,最终为了云姬毒死新皇帝后自尽,含泪而亡。

深宫遗梦李鹤

深宫遗梦李鹤

修庆  饰  李鹤

表面与太后私通多年,并利用太后成为朝中重臣,实际早在云姬进宫之初就已与其勾结,并护云姬生下小皇子,最终联合云姬用计谋将太后搬倒,成为云姬身边谋臣。

《深宫遗梦》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