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初恋

状态:8集全
导演:井上刚
年代:1996

《初恋》剧情简介

女大学生圣山环菜在主播面试之后,刺杀了身为知名画家的父亲。因为她的外貌姣好,加上被逮捕后抛下的一句:「你们自己去查出我的杀人动机。」使得媒体不断渲染报导,为何前途光明的女儿会杀害了父亲?为何连她自己都不明白原因?同时,临床心理师真壁由纪受出版社委托,计划将圣山环菜的故事撰写成书,因而开始研究这起事件。一个狐媚般的女孩、感情关系复杂……当周遭人物对环菜的可疑处指证历历时,由纪却发现,在环菜身上有块缺失的关键记忆。若找到记忆中那段初恋,是否就能解开杀父的原因?
  震宇得知了当年自己车祸真相,去向奶奶兴师问罪,奶奶大声喊后悔当年没有直接做了震宇,留下了后患,此时震宇的爷爷出现,知道了是震宇奶奶和她的弟弟当年谋杀震宇,震宇奶奶得到应有的法律惩罚。    震宇终…
  一龙的爸爸通过DNA得知了徐爱莲是自己的女儿,这件事情被一龙听到了,情急之下独自跑了出去,李婕也知道了真相,爱莲得知自己和李婕才是真正的亲生姐妹也一直没有和大家联系,董事长公布了爱莲是自己亲生女儿的…
  由于震宇与李捷取消订婚,所以李捷的妈妈和爸爸都被气得晕倒住院了。李捷的爸爸病情很严重,到了需要换肾脏的地步。一龙知道了爸爸的病情后直接找医生要求用自己的肾脏给爸爸换肾。爱莲和震宇一起去快乐的度假了…
初恋牛萌萌

初恋牛萌萌

牛萌萌  饰  牛萌萌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初恋朱琳

初恋朱琳

朱琳  饰  朱琳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初恋金载沅

初恋金载沅

金载沅  饰  金载沅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初恋》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