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的金山银山

状态:38集全
导演:贲放 沈阳
首播时间:2020-05-0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我的金山银山》剧情简介

该剧以改革开放和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为主线,讲述了下派第一书记汤亮(是安 饰)与企业家汤小君(代乐乐 饰)回到家乡,怀着无限热爱,与村主任范星火(范明 饰)携手让家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故事围绕炸掉污染严重的水泥厂、扶贫、村主任改选、修路、征地拆迁和回迁、联营养殖和种植、发展旅游和占地,建新村规划、工程招标等大事件,发生了各种误会、矛盾、明争暗斗。
范星火汤老大联手劝村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二强反对汤碗和范奋斗在一起,主要是因为有旧俗汤范两家不通婚。可汤碗却认为祖宗说过不许迁坟,现在也都迁坟了,二强就是不同意范星火和范奋斗。范奋斗和汤碗一起来找范…
汤家营村新村落成马大力被选新主任汤亮艰难爬着摸到了范星火,范星火被叫醒迷糊中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范星火看到汤亮脸上流了很多血让他赶紧打120求救,范星火本以为自己没事,却没想到一动不能动。汤亮也找不到手…
汤亮劝说范星火去说清楚受贿的事情,如果有交代清楚,争取宽大处理,如果没有就解释清楚。汤亮亲自开车带着范星火去镇上,高铁开着大货车故意在路口等着撞击了汤亮的车。汤老大等人等了许久都不见汤亮回来,心里开始…
我的金山银山范星火

我的金山银山范星火

范明  饰  范星火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我的金山银山汤小君

我的金山银山汤小君

代乐乐  饰  汤小君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我的金山银山汤亮

我的金山银山汤亮

是安  饰  汤亮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我的金山银山》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