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来到你的世界

状态:23集全
导演:邓科王奕丁
首播时间:2018-06-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来到你的世界》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漫画家何解(林柏宏 饰),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任务,让其改“斜”归“正”,却又一次次为自己的“原著”去“填坑”的爆笑爱情故事。
何解失忆重返漫画小星唤醒何解记忆三年间,已经重新回到现实世界的何解早已和过去大不相同,他出版的水晶之恋二也已经在重新改写下出版,销量喜人。面对这样傲人的成绩,何解却有一些不真实的感觉,因为连他自己也想…
四人开启同居生活何解小星互相牺牲走出咖啡厅后,一辆疾驰的小车便向鹿梓星和恩彩冲了过来,让宫澄和何解大惊,可令众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何解会将恩彩推了过去,奇怪的是那辆疾驰的车会突然停下来,而恩彩也没有受伤…
白莲死因真相大白何解小星陷入险情直至深夜,何解才回到了家里,令他没想到的是苏子旭又出现在自己的家里,而鹿梓星此刻正昏迷不醒的躺在床上。在苏子旭的告知下,何解才得知,这个世界的真正游戏规则是,真实世界里…
来到你的世界何解

来到你的世界何解

林柏宏  饰  何解

过气漫画家,穿越到自己的成名作《水晶之恋》中,原要完成拯救笔下的恶毒女配鹿梓星,并帮助改变鹿梓星命运,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却又与自己一手创造的恶毒女配鹿梓星发生了一系列反常规的甜蜜套路。

来到你的世界鹿梓星

来到你的世界鹿梓星

李浩菲  饰  鹿梓星

鹿梓星是何解的漫画《水晶之恋》中的恶毒女配,但其实在她恶毒的表象下有着一颗非常善良的内心。何解的出现改变了她原有的生活轨迹,二人之间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来到你的世界宫澄

来到你的世界宫澄

黄俊捷  饰  宫澄

宫澄是何解的漫画《水晶之恋》中的男主,是一名人设完美的暖萌总裁。他本与裴恩彩是天造地设的官配CP,但是,在鹿梓星的刻意设计下他以为自己喜欢上了鹿梓星,后来,渐渐明白自己的心意。

《来到你的世界》剧照

《来到你的世界》剧照

《来到你的世界》剧照

《来到你的世界》剧照

《来到你的世界》剧照

《来到你的世界》剧照

《来到你的世界》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