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闪电侠第五季

状态:全22集 / 共23集
首播时间:2018-10-0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闪电侠第五季》剧情简介

闪电侠讲述了主人公被闪电击中后获得了超能力并维护正义的故事。Barry Allen在11岁的时候,他的母亲死于一次离奇的恐怖事故,而他父亲更被错误指认为凶手,而他父亲的挚友,警探Joe West领养了他。现在Barry Allen已成为一个聪明、上进、讨喜的CSI鉴证分析员,与此同时他为了调查母亲死亡的真相,于是追踪起各种都市传说,也同时见识了先进的科技。
拉尔夫最后一刻用自己的身体阻止了巴里用镜像枪对女蝉的攻击,闪电匕首直穿过他的身体。然后拉尔夫身体变得如颗粒重组般异常,他在昏迷前说出最后三个词是斯旺、蝉和匕首,女蝉则乘机携匕首逃脱。实验室里检查发现拉…
逆闪斯旺坐了十五年的牢,狱警还会对他实施闪电惩罚。但是正如斯旺说过的那样,他的时间不多了,监狱已经准备好了电椅要对斯旺进行最后的电刑。从未来而来的奥林和格蕾丝下定了决心要让星球上每一个超能力者消失。凯…
诺拉穿越到2019进入一家名为西蒙伙伴建筑事务所内,她通过吉迪恩扫描服务器获取麦克洛奇科技公司的设计图资料。吉迪恩告诉诺拉,通过分析她独自到达目的地的成功率是300万分之一,问她是否需求向她的父亲巴里提供帮…
闪电侠第五季BarryAllen/TheFlash

闪电侠第五季BarryAllen/TheFlash

格兰特·古斯汀  饰  BarryAllen/TheFlash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闪电侠第五季IrisWest-Allen

闪电侠第五季IrisWest-Allen

坎迪斯·帕顿  饰  IrisWest-Allen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闪电侠第五季CaitlinSnow

闪电侠第五季CaitlinSnow

丹妮尔·帕娜贝克  饰  CaitlinSnow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闪电侠第五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