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卧虎藏龙

状态:HD
导演:李安
年代:200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卧虎藏龙》剧情简介

一代大侠李慕白(周润发 饰)周润发 饰)有退出江湖之意,托付红颜知己俞秀莲(杨紫琼 饰)杨紫琼 饰)将青冥剑转交给贝勒爷(郎雄饰)收藏,不料当夜遭玉娇龙(章子怡 饰)章子怡 )窃取。俞秀莲暗中查访也大约知道是玉府小姐玉蛟龙所为,她想办法迫使玉蛟龙归还宝剑,免伤和气。但李慕白发现了害死师傅的碧眼狐狸(郑佩佩 饰)(郑佩佩饰)的踪迹,她隐匿于玉府并收玉蛟龙为弟子。而玉蛟龙欲以青冥剑来斩断阻碍罗小虎(张震 饰)张震 饰)的枷锁,他们私定终身。关系变得错综复杂,俞秀莲和李慕白爱惜玉蛟龙人才难得,苦心引导,但玉蛟龙却使性任气不听劝阻……©豆瓣</p>
卧虎藏龙李慕白

卧虎藏龙李慕白

周润发  饰  李慕白

性格阳刚侠义,其剑法是人生最高境界的投射。其长空舞剑,宛若游龙,混无半点滞涩。大巧不工,一根木棍将玉矫龙的宝剑制得无力可施,是其高远人生境界的表现。

卧虎藏龙玉娇龙

卧虎藏龙玉娇龙

章子怡  饰  玉娇龙

心理层次诡谲复杂,白天是千金大小姐,晚上开打、谈情说爱,是个对江湖儿女情有所幻想的难驯少女。其剑法则一如其人性格般锋芒毕露,配上青冥剑天下无双的锐利,正如李慕白所说“揣而锐之,不可常保”,在与俞秀莲的数度败势中,也都是靠其锋芒逆转。

卧虎藏龙俞秀莲

卧虎藏龙俞秀莲

杨紫琼  饰  俞秀莲

俞秀莲外阳内阴,干练稳重,十八般兵器皆能称手,在与玉娇龙的打斗中,其武艺如行云流水,而又迭出神来之笔。

《卧虎藏龙》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