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的继父是偶像

状态:44集全
导演:林合隆
首播时间:2016-12-1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我的继父是偶像》剧情简介

罗大佐(林永健 饰)在将近40岁的时候才遇到的“真命天女”谭丽茗,谁知刚刚领完结婚证就遭遇车祸,谭丽茗身亡。罗大佐还没从悲痛中走出,出人意料的事情就接踵而来。原来谭丽铭(牛莉 饰)隐瞒了她婚前还有两个孩子,一夜之间大龄单身汉变成了两个孩子的继父。谭丽铭的遗产律师任晓曼(胡杏儿 饰)不但误会罗大佐是个“吃软饭”的男人,更是爆出谭丽铭还留下一大笔海外遗产,但因为账户密码缺失无法取出。两个继女继子对罗大佐甚是不满,搞的他焦头烂额,可偏偏孩子的生父康成(张铎 饰)提前出狱,并不择手段想夺取遗产,罗大佐又不得不硬着头皮捍卫两个孩子的权益,与亲爹进行了一场争斗。继子的小学老师苗欣(刘筱筱 饰)对罗大佐渐生情愫,但罗大佐的物流公司老板韩玉平却百般阻挠,拼命想当罗家儿媳妇,可谁知道康成与韩玉平早年在商场上就是死对头,罗大佐又被拉进了他们之间的恩怨当中,最终被韩玉平因爱生恨。继父难当,但罗大佐终究突破重重障碍,带着全家走向幸福……
任晓曼决定出国深造,罗母为此找任晓曼谈话,劝说任晓曼留在国内。罗大佐尊重任晓曼的选择,竟然任晓曼选择退让,成全韩玉平。罗大佐无话可说。韩冬冬拆散了罗大佐与任晓曼,得意之极。康妮得知是韩冬冬破坏了罗大佐…
罗母与白总离开餐厅,随意进入一家花店闲逛,罗大佐与任晓曼藏在不远处,他看着母亲获得白总赠花,一时兴起买了一把鲜花送给任晓曼。夜幕降临,任晓曼捧着鲜花在罗大佐的陪同下散步,两人不知不觉拉近了距离,聊得热…
康成接管理民公司,苗欣向康成提了一些工作建议,康成非常重视苗欣,安排苗欣负责重要的工作环节。康妮打电话给父亲康成,本想叫父亲康成回家吃饭,由于父亲康成还在公司忙,康妮与弟弟康凯不愿意做饭,两人灵机一动…
我的继父是偶像罗大佐

我的继父是偶像罗大佐

林永健  饰  罗大佐

年近不惑,本以为终于等来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却没想到刚领完结婚证,妻子谭丽铭就出了车祸。罗大佐不仅成了丧偶鳏夫,还成了两个孩子的继父,还未体验丈夫的生活,就先成为了父亲,身上重担又多了一层。

我的继父是偶像任晓曼

我的继父是偶像任晓曼

胡杏儿  饰  任晓曼

气质高冷傲娇的女律师,是一个事业女性,是一个大龄剩女,也是罗大佐的冤家对头,在唇枪舌剑的你来我往中,渐渐对罗大佐产生了好感。

我的继父是偶像韩玉萍

我的继父是偶像韩玉萍

金巧巧  饰  韩玉萍

小家碧玉柔情霸道女总裁,早年离婚,独力抚养儿子韩冬冬,她追求完美、心细如针、言辞犀利,是让人望而却步的工作狂,更是一个衣着时尚,走在潮流前沿的女王。但她唯有对职员罗大佐有一丝温柔,却万万没想到和罗大佐的接触会为自己带来前所未有的危机。

《我的继父是偶像》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