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云上绣娘

状态:38集全
导演:赵立军
首播时间:2018-02-18

《云上绣娘》剧情简介

苗岭山寨只要是女人,就是绣娘,而生于斯长于斯的冯小蝶(颜丹晨 饰),从小却疏于此道。本来她梦想通过读书走出大山,却最终成为一个绣女。她只能背起绣篓与同学吴美丽(李芯逸 饰)一起走上漫漫刺绣路,一路拼搏,从家庭作坊最终成立“蝶之美”公司。2008年奥运礼品竞标会上,成功突围竞得标书,公司得到空前发展。冯小蝶与青梅竹马的村主任李阿旺(姜文轩 饰)准备登记结婚,不料李阿旺最终与暗恋他多年的吴美丽走在一起,令冯小蝶痛彻心扉,李阿旺的同学导游龙修刚(王雨 饰)默默守护冯小蝶。2013年,出现传统店铺倒闭潮,内忧外患的“蝶之美”遭遇空前危机,最终在妇联的支持下渡过难关,并一起实施推广“锦绣计划”切实解决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现实问题。2015年中法建交五十周年之际,成功将贵州刺绣带出国门推上国际舞台,在发展中传承民族文化。
云上绣娘冯小蝶

云上绣娘冯小蝶

颜丹晨  饰  冯小蝶

作为全寨第一个考上大学的女孩,却由于家庭原因无法上学。一场意外让她下定决心将刺绣作为终身事业,经过冯小蝶的努力,最终将传统刺绣文化发扬光大,带着刺绣走出了国门。

云上绣娘龙修刚

云上绣娘龙修刚

王雨  饰  龙修刚

龙修钢虽然他表面吊儿郎当,整天油嘴滑舌似乎对什么事都不在乎,但实际上他为人正直、孝敬老人,作为“天地人”旅游公司的金牌导游,他坚决抵制拿回扣,不惜与公司对立。

云上绣娘冯富贵

云上绣娘冯富贵

郑晓宁  饰  冯富贵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云上绣娘》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