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彩虹

状态:3集全
导演:
首播时间:2002-05-0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彩虹》剧情简介

芝万是一名四十来岁的女子,她辞掉了工作创作剧本,希望成为一名电影人。她的儿子时泳要在她的电影里扮演“路人3号”。渐渐地,创作变得越来越艰难,而当她看见一个水洼里的彩虹(王茜华 饰)时,找到了新的灵感。
彩虹从外面回来,看到平安与金凤正在疯闹,她由衷地替两个人感动高兴,一路风风雨雨走过来,两人总算牵手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春雷随后到来,他说昨天彩虹在树林里跟他说过话,像刀子一样割得他好疼,这些年他咋就…
金凤见大家的到来预感到有事情发生,便有些不好意思,回到屋里把房门反锁不肯出来。平安向妹妹吐槽说自己本来都在手上写好的词,可是一紧张出汗就都看不清了,玉玲笑话大哥真笨,这点事情都做不好。玉玲和春雨准备好…
玉玲兴奋地来找春雨,告诉他关于他俩的事情两边会谈已经正式开始了,春雨也非常高兴,举手发誓这辈子一定会对她好,永不变心。赵喜财忙活完手里的活儿,就被彩虹请到了屋里说刘母备下酒席请他吃饭。赵喜财有些忐忑地…
彩虹安妮·彤帕拉松

彩虹安妮·彤帕拉松

安妮·彤帕拉松  饰  安妮·彤帕拉松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彩虹彩虹

彩虹彩虹

王茜华  饰  彩虹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彩虹赵春雷

彩虹赵春雷

王挺  饰  赵春雷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彩虹》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