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殿下攻略

状态:30集全 / 共30集
导演:钟青
首播时间:2019-12-07

《殿下攻略》剧情简介

当红偶像涂思熠(唐晓天 饰)意外被困游戏中,成为王子在古代凭借出色的音乐天赋出道。而另一边,林铮铮(黄日莹 饰)为解救男友涂思熠,千方百计完成游戏任务,成人人喊打的炮灰王妃的一场欢喜爱情故事。
涂思熠被带到医院,经纪人让他安心养病,不要出去。他急着救铮铮,将经纪人帮在病床上,跑去了游戏公司。此时的游戏已经被警方找来的程序员掌控,肖恩也在现场,他表示现在系统已经关闭,重启的话数据节点已经无法恢…
文生按下游戏关闭按钮,游戏倒计时十秒开始,如果在游戏关闭前他们没有回来,两人将永远被困在游戏中。肖恩偷偷往游戏中扔了一个漂流瓶,告诉林铮铮系统被关,他们需要走捷径通关,捷径就是杀掉游戏中最大的反派林真…
皇上派侯公公将涂思熠召入宫,他表示自己的身体不行了,要传位于他。国师算好日子,七七四十九天之后是好日子,将在那一天举行传位仪式。涂思熠高兴坏了,这之后,他和真儿几乎无事可做,在府里看崔埙二人打情骂俏。…
殿下攻略涂思熠

殿下攻略涂思熠

唐晓天  饰  涂思熠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殿下攻略林铮铮

殿下攻略林铮铮

黄日莹  饰  林铮铮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殿下攻略沈戴夫

殿下攻略沈戴夫

吕鋆峰  饰  沈戴夫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殿下攻略》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