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镜花水月第二季

状态:10集全
首播时间:2016-06-0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镜花水月第二季》剧情简介

镜花水月第二季剧情讲述一个相亲类真人秀节目的拍摄团队是如何通过制造各种戏剧性的冲突、背后操纵参赛者的关系等重重包装,把满满的“抓马”塞进节目中去的。  电视相亲类真人秀节目《天长地久》节目新的一期开始录制了,此次节目的由奎恩全权负责了,瑞秋(西瑞•阿普莱比)成为了节目的总制作人,而切特则被她们挤出来节目组。在新的一期节目中,奎恩决定用一位专业橄榄球运动员达利斯•贝克,他是一位很有名的运动员,很富有而且很帅,最主要的是他是一位黑人。镜花水月第二季剧照  奎恩说服了节目投资人对自己的支持。在节目开始录制前夕,切特找到了奎恩,表示自己想要回到节目中,他认为这个节目是自己创办的,应该由他负责,奎恩没有答应他的要求。这时切特遇到了达利斯•贝克他给达利斯开出来更优厚的条件让他听从自己的安排。  当所有摄制人员都准备好了,十一位参赛者的女士都已化好妆、穿上漂亮的衣服等待着男一号的出现,但是达利斯却失踪了。这时奎恩接到了切特的电话,要求节目第一期要按照他的想法做,最终奎恩妥协了。
  Rachel与Quinn找来手下没收Coleman办公室里的所有电子设备及其所有备份的内容。Coleman质问Rachel为何这么对他,Rachel对他说幸好自己打了电话给他前女友,原来Coleman以前做节目时雇佣了一些亚洲临时演员来扮…
  Rachel(Shiri Appleby饰)发现Coleman在看之前录的她揭露节目内幕的视频后请求Coleman将视频删了,因为她不想毁了这个节目和Quinn(Constance Zimmer饰),但Coleman说Quinn正打算把所有不好的东西…
  大家询问Quinn(Constance Zimmer饰)关于Rachel(Shiri Appleby饰)的近况,Quinn表示Rachel现在很好,而此时的Rachel正在医院接受关于精神疾病的治疗。Quinn在工作室组织大家制作新的浪漫故事,并表示D…
镜花水月第二季ChetWilton

镜花水月第二季ChetWilton

克雷格·比尔克  饰  ChetWilton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镜花水月第二季RachelGoldberg

镜花水月第二季RachelGoldberg

施瑞·阿普莱碧  饰  RachelGoldberg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镜花水月第二季QuinnKing

镜花水月第二季QuinnKing

康斯坦斯·齐默  饰  QuinnKing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镜花水月第二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