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火烧云

状态:更新至第10集 / 共34集
导演:周小兵
首播时间:2011-03-15

《火烧云》剧情简介

电视剧《火烧云》由周小兵执导,王雷于越叶静高斯(高斯 饰)陈西贝 等主演。火烧云剧情讲述改革开放以来以深圳发展为背景下的故事,而剧在该剧中,高斯一改往日的温柔贤惠,与角色较起劲来。火烧云剧照  火烧云电视剧相关信息  在火烧云剧情中,前期的阿香是一个连长,有着自己的骄傲,面对喜欢着她的追求者时兜兜转转错过了很多东西。正是这样一个执拗的女子,最后在失去丈夫以后开始发生了一系列的转变。有泼辣更有埋怨,而她这样一个怨女子对生活依旧坚持着,较着一股劲。角色从泼辣、要强,到心生怨恨,失去丈夫的痛苦,变得很阴郁,报复的心理,由恶变善再变怨。中人物的命运随着历史洪流几经变化。高斯此次剧中出演又泼又怨的“阿香”,大胆泼辣的性格使高斯演技颇受挑战。  对于这样的一个转变,高斯有着自己的理解:“不豁出去就演不好这个角色。”因为高斯的性格与角色有着太多的不同。演员高斯比较文静,内敛,而角色的塑造必须打破这样的沉静,需要爆发力。高斯笑称,“现在我说话都会变得比以前大声。”导演也对演员高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进到剧组以后更是随着角色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与高斯以往的作品有许多不同的是,她自己笑称,这次角色让她很放得开很痛快。
田火根和刘阿香假结婚破烂苏装病让苏云和贺文尧成亲田火根和苏云分手以后,带着礼金来到刘阿香家,让刘阿香选个日子成亲。两个人准备把艾伦送到幼儿园以后就去领证,发现破烂苏在她家门口坐着。田火根向破烂苏说,他…
田火根艾伦逐渐建立感情刘阿香使计挑拨苏云田火根田火根到艾伦的幼儿园看望艾伦,正好看到幼儿园老师正在给孩子们上课,老师让孩子说说自己的爸爸,轮到艾伦说的时候,他说他的爸爸被人害死了。老师没说什么,还让孩…
田火根国外考察归来贺文尧要将保健品推向全国贺文尧听了刘阿香的建议,让郑支书到破烂苏那向苏云提亲。破烂苏说苏云和贺文尧不合适,让郑支书自己和苏云说,苏云没有答应,跑到贺文尧住的地方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火烧云贺文尧

火烧云贺文尧

王雷  饰  贺文尧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火烧云苏云

火烧云苏云

于越  饰  苏云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火烧云田火根

火烧云田火根

叶静  饰  田火根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火烧云》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