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锦绣良缘

状态:20集全
导演:梅小青
年代:2001

《锦绣良缘》剧情简介

程家世代经营染布生意,店铺缬彩坊生意滔滔。程家四位公子性格各异,资质人品也有所不同。其余三名儿子与各自的妻子都对家族生意虎视眈眈,一番番钩心斗角的情况上演,令母亲(黄淑仪 饰)头疼不已。四公子程智轩(林文龙 饰)林文龙 饰)才智过人,后来更受皇上赐婚,妻子是吐鲁番王爷的女儿顿珠(文颂娴 饰)文颂娴 饰)。但其实程智轩对做客家中的少女周梦诗(邝文珣 饰)情愫暗生,本来就对智轩毫无感情的顿珠更主动为丈夫与梦诗牵红线,令人啼笑皆非。三公子(郑中基 饰)得罪权贵,使缬彩坊的生意一落千丈,家族生意就此结束。幸好顿珠因善待遇劫的商人而幸得订单,程家事业有望复苏,经过了历练后家中各人更显和睦。高中状元回乡的智轩面对家中变化对顿珠倍感感激,两人最终成为了夫妻。顿珠也发现了智轩的真实身份……©豆瓣
  珠与轩返吐蕃,从野马帮帮主口中得知吐蕃情况。珠找父相量对付朗,反被他拿住,并欲利用她引出轩。朗得龙报讯,知时机成熟,欲杀布,幸救兵及时赶至。程家上下临死前讲出心底秘密。行刑时,各人告诉凤他们已服下…
  轩待珠病愈,即上京赴考,珠送上 é钝猪? 斗蓬,轩感动不已。珠使计令男让云讲出蝶子下落,骇然发现蝶子已死。卿惊悉姿跟生私奔,迁怒云并欲报官,凤劝卿权衡轻重。本巧言令博以为可得千匹丝绸生意,大喜。本又…
  小被卿赶出家门,梅怕博心软接小回家,假意出走逼博休小。娴与盛回家,轩得知诗要跟本成亲,晴天霹雳,终日借酒消愁。梅偷药材给艳发现,梅试出艳是同道中人,假意讨好她。艳为怕勇学博立妾,要他立毒誓。梅为自…
锦绣良缘程智勇

锦绣良缘程智勇

郑中基  饰  程智勇

为程家三少爷,因生于富裕之家,一直以来衣食无忧,虽丧父,但有娘亲上官丹凤(凤)主持大局,故形成衣来张手,饭来张口的"二世祖"性格;闲来讲究吃喝玩乐,对各种玩意无一不精,连银票也要"烫直"来用,极为挑剔。勇毫无大志,不喜读书,虽名义上在祖业缬彩坊帮手,但往往日上三竿不见人,偷偷溜往市集买雀或选购古董玩意,令凤气结。勇与同母兄程智轩(轩)感情最佳,藉辞轩高中科举便足以令程家光宗耀祖,理直气壮地游手好闲。勇对智力迟钝的兄长程智盛(盛)深表同情,虽常有讨盛便宜,但并无加害之心。勇与二哥程智博(博)感情最为淡薄,因不满博常口若悬河,夸大其辞,故常有龃龉。勇娶妻郑艳(艳),夫妻尚算恩爱,艳眼见博有心染指缬彩坊,遂鼓励勇装作勤力争取凤的欢心,无奈勇生性懒惰,艳要扭尽六壬才能令勇合作,其后东窗事发,勇的懒惰真面目终被揭发,凤气得七窍生烟。勇与博因争夺缬彩坊而互相倾轨,关系变得敌对而恶劣,兄弟口和心不和,二人的妻子亦同时勾心斗角,斗个你死我活。而勇却因小故与织染署大监长孙文本结怨,文本为报复,以职权陷害程家,缬彩坊顿时面临倒闭危机!

锦绣良缘程智轩

锦绣良缘程智轩

林文龙  饰  程智轩

轩品性善良,除对生母凤孝顺之外,对继母沈金卿亦甚为尊敬。与兄程智勇及同父异母的兄长程智盛、程智博、幼妹程颖姿手足情深,毫无隔阂。轩虽贵为程家四少爷,但全无架子,待人以礼,对丫环﹑家丁亦一视同仁,轩与缬彩坊的工人冯太生更是好友,故深得程家上下敬重。轩外形俊朗,对爱情有憧憬,岂料天意弄人,皇上赐婚,轩竟被逼与性格相异,动辄以武力解决问题的塞外女子珠成婚!因珠自幼跟随山贼外公长大,性格豪迈,行为粗鲁,与文质彬彬的轩性格大不相同;加上彼此在种族文化的差异,二人甫见面便因小故而冲突,势成水火!但碍于皇命难为,奉旨成婚,无反悔之余地,二人逼于拜堂成亲。新婚之夜又起争执,故二人徒具夫妻之名,无夫妻之实。及后珠发觉轩原来心中另有所属,竟替二人穿针引线,从中撮合;轩初惊疑不定,怀疑珠之动机,后发现珠出于真诚,对珠改观,且相处日久,感珠虽率性,亦有可爱一面,与珠关系缓和,二人了解加深,竟告日久生情,这对有名无实的假夫妻却同时产生了真感情。就在此时,长孙兆龙原来亦是与禄东赞勾结,事情败露,竟诬蔑轩勾结外族,通番卖国!轩百辞莫辩,连累程家下狱,面临全家抄斩危机!

锦绣良缘顿珠

锦绣良缘顿珠

文颂娴  饰  顿珠

生性乐观,活泼开朗,有着塞外女子的野性不羁,鬼主意极多,为人不拘小节,做事喜率性而为,行事略嫌冲动。但本性善良,乐于助人;喜爱武术,爱抱打不平,感情丰富,对人全无保留,推心置腹。珠本为吐蕃大论之女,虽生于王族之家,但自幼跟随山贼外公落草为寇,沾染山贼粗鲁习性,喜舞刀弄剑,常好打不平。时大唐与吐蕃缔结恩亲,吐蕃王松赞干布(松)遂挑选王族之女嫁往大唐,顿珠便因此嫁入程家,为四少爷程智轩(轩)之妻。珠举止粗鲁,与文质彬彬的轩性格大相径庭,二人甫见面便因小故而冲突,势成水火,貌合神离,有夫妻之名,而无夫妻之实。珠不懂中原礼节,众妯娌暗里讥笑珠,幸凤不以为忤,对珠循循善诱;珠面对豪门诸多繁文缛节,只感吃不消,更常因小故与轩生龃龉,二人少年气盛,常互相戏弄,成了斗气冤家。一次意外事件,珠的山贼身份败露,程家上下哗然,妯娌间更对珠冷嘲热讽。珠深感委屈,对程家再没留恋,毅然出走,欲返回吐蕃。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海报

《锦绣良缘》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