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血族第二季

状态:13集全
首播时间:2015-07-1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血族第二季》剧情简介

血族第二季剧情改编自吉尔莫·德尔·托罗和Chuck Hogan联合出版的同名小说,讲述人类和吸血鬼之间的战争仍在继续,大众已经意识到吸血鬼侵占了城市, “血祖”继续实施他的邪恶计划,而病毒已遍布全美,幸存者们不仅要对抗反派,还要继续寻找治疗病毒的方法。  第二季中血族的转变已经开始。纽约已经沦陷于一场邪恶的传染病,但却没人能够拯救这一切。市民必须选择与之抗争或者死亡。伊弗(寇瑞·斯托尔饰)博士和同盟们尝试拿下恶魔化身的首领,却最终失败了。血族第二季剧照  现在伊弗和诺拉(米娅·梅斯特罗饰)博士把精力集中在了制造生物武器去除去这些生物,与此同时亚伯拉罕·斯特拉基(大卫·布莱德利饰)在找寻古老的书籍来揭露丧尸的整个历史,然后找到杀死他们的方法。  而此时首领正在找机会报仇,释放新的甚至是更恐怖的嗜血物种来扩充吸血大军来追杀人类。人类必须在他们传染更多人之前找到方法来阻止他们,否则结局将无法挽回。
  《陨落之光》被24小时后拍卖,斯特拉基寻求昆兰的帮助。 格斯寻找他过去的盟友, 扎克的爷爷奶奶希望扎克和伊弗有机会离开纽约,Eldritch发现《陨落之光》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高价。
  伊弗和Dutch正在执行伊弗的计划用以反对帕尔默,与此同时费特和马丁内斯陪同斯特拉基去搜寻《陨落之光》,接着女议员对纽约的血族进行了大胆的举动。
  扎克非常思念逝去的母亲,伊弗告诉他,他的母亲凯利已经去世,他曾见到的是怪物附在了凯利的身体上,而这怪物企图转化扎克。红钩区被隔离,凯利在混乱中成功乔装进入。与此同时,费特与斯特拉基找到红衣教主,希…
血族第二季伊弗雷姆·古德温泽

血族第二季伊弗雷姆·古德温泽

寇瑞·斯托尔  饰  伊弗雷姆·古德温泽

古德温泽是一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探员。他判断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是被某种寄生生物杀害,寄生生物吸食受害者大脑中的血液,并将人体作为宿主。在古德温泽发现了前妻凯莉被转化成了血族时,伊弗不忍对前妻下杀手并放走了她,血族则利用凯莉对孩子的爱来追杀他和他的儿子。

血族第二季VasiliyFet

血族第二季VasiliyFet

凯文·杜兰  饰  VasiliyFet

灭鼠能手,战斗力超强,善用钉枪,在纽约爆发了鼠疫并有老鼠攻击人事件的调查过程中发现了一堆血族喽啰藏身的下水道,后加入消灭血族的屠魔小组。

《血族第二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