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别那么骄傲

状态:20集全
导演:沈沁源
首播时间:2016-09-1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别那么骄傲》剧情简介

别那么骄傲剧情故事讲述理工学霸与迷糊艺术女因为意外而纠缠的错位青春,阴差阳错的际遇引发无数欢笑连连的对手戏,使两人的感情不断在迂回中升温。  男宿舍夜谈,舍友们疑惑于大姨妈来了到底有多疼,男神何之洲(佟梦实 饰)一贯不屑参与这种低级趣味的对话,直到他变成了女人,脸色苍白地躺在床上……  女宿舍夜谈,舍友感慨工学院两两成基的现况,沈熹(宋芸桦 饰)有点好奇此类话题苦于无法证实,直到她变成工科男,面前掉下一块肥皂……别那么骄傲剧照  一句话介绍:一只清心寡欲的男神学霸,如何与逗比女主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拾,过上了甜蜜又荡漾的生活……  人生太长,有些事,别那么骄傲,哪有不跑偏的。
宝宝将自己与夏维叶换身的秘密告诉了沈熹,原来只有命中注定的两个人一起照鬼屋的魔镜才能够进行灵魂互换。接力赛开始,感情受挫的何之洲却把自己关在家里迟迟没有出现。夏维叶逞强比赛却因旧伤复发而倒地,宝宝示意…
为协助沈熹完成梦想,何之洲陪她去照了婚纱照。沈熹向林煜堂道别,林煜堂竟在“何之洲”的身上看到了沈熹的影子。沈熹做饭给父亲吃,她想要不动声色的与父亲告别。何之洲向沈熹表明心意,两人话还没有说完…
何之洲的管家救走了他与沈熹并将两人带回了家,于此同时何之洲的父母也回到家中。何母斥责何父办事不力并提出离婚,她想要何之洲接管家族企业。沈熹向林煜堂等人求助,众人协助何父在离婚仪式上向何母再次求婚。何母…
别那么骄傲沈熹

别那么骄傲沈熹

宋芸桦  饰  沈熹

四肢纤长,身材比例黄金. 不可多得的练舞奇才,从小练习舞蹈让沈熹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超凡气质。跳舞时的女神,舞台下却是逗比女子一枚。

别那么骄傲何之洲

别那么骄傲何之洲

佟梦实  饰  何之洲

智商爆表,爱情商数基本为零,性格上霸道独立,对于高深科技无所不通。本想到学校里清心寡欲学习的何之洲来到学校之后却傻了眼,s大虽然基本上算是个和尚大学,但是对面的艺术大学却……

别那么骄傲林煜堂

别那么骄傲林煜堂

官鸿  饰  林煜堂

暖男一枚,是沈熹的青梅竹马。干净和安静是林煜堂最大的特征。如果说何之洲是强光手电,犀利的破开黑暗,明亮的让人晃眼,那林煜堂就是台灯,虽然照的不远,但是昏黄的温暖的光线,总是能带给人安全感。

《别那么骄傲》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