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圆月弯刀

状态:35集全
导演:张敏 孙梦飞
年代:2022

《新圆月弯刀》剧情简介

丁鹏以“天外流星剑”名扬四海,却被初恋情人秦可情(柳岩 饰)出卖,被柳若松(刘钧 饰)打败,跌入山崖,流落忘忧岛,岛主传授他弯刀刀法,岛主女儿青青(杨雪 饰)也情系丁鹏。丁鹏学成之后,带着情人青青回到中原,打败柳若松。之后,丁鹏野心膨胀,决心问鼎武林,当他当上武林盟主之后,得知弯刀刀法是魔教武功,责备青青,青青为了成全所爱的男人,于是飘然隐去。
新圆月弯刀张智尧

新圆月弯刀张智尧

张智尧  饰  张智尧

普通又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父亲是镖师,初入江湖的他因单纯而频频被骗,在无意间得到一页残缺的剑谱,从而阴差阳错学得剑谱上「天外流星」的招式,更逐渐成为江湖上一代大侠。

新圆月弯刀青青

新圆月弯刀青青

杨雪  饰  青青

魔教教主的孙女,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美丽而神秘的“狐族”女子,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丁鹏,从此对丁鹏倾心。对丁鹏的爱不计任何回报,即使她知道他心里有另外一个女人,还是愿意等,跟他一起去中原复仇,爱得义无反顾,但也伤痕累累。

新圆月弯刀秦可情

新圆月弯刀秦可情

柳岩  饰  秦可情

绝代佳人,风华绝代心机算尽,是个玩弄男人于股掌之间的心机腹黑女。丁鹏的初恋情人,但实际却是柳若松的妻子,不仅利用丁鹏,甚至伙同情人谋害于他,是个绝对的蛇蝎美人。

《新圆月弯刀》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