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慎点

状态:20集全
提醒:周一到周五每天免费更新1集
导演:希龙
首播时间:2016-04-1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慎点》剧情简介

网剧慎点剧情是以惊悚系列的短视频形式来展现的,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但都不偏离故事的主线——惊悚。故事的内容包括2B青年不信邪、别一个人待、怪朋友、脏东西、好奇害死猫等,而这些故事内容的并非像“走进科学”式的科学揭秘,而是全部源于生活。  网剧慎点相关消息  由腾讯视频、可为影业出品的最新惊悚网络剧《慎点》将于4月16日00:00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日前片方公布了“人物版”预告片,汇集了全剧20个惊悚的瞬间,细思极恐,更是不明觉厉。  慎点!恐怖就在你身边  《慎点》作为国内首部系列灵异惊悚系列短视频网剧,该剧集由若干个惊悚短视频构成,每集讲述一个独立的故事,包含“2B青年不信邪、别一个人待、怪朋友、脏东西、好奇害死猫”等若干个短剧组成。  不同于国内惊悚题材电影常走的惊悚传说和怪谈灵异路线,《慎点》的全部故事都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并且绝没有“走近科学”式的揭秘,只为观众呈现脑洞大开的同时又因为日常的生活细节让人细思极恐。慎点剧照  在播放形式上该剧也做出了大胆的革新,单集3分半的时长更能充分利用观众的“碎片”化时间,并且结合“凌晨慎点“公众号每天凌晨更新更是基于“睡前刷手机”这一都市生活习惯,把观剧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高颜值高品质 鲜肉+明星加盟 打造中国恐怖短视频  据悉,《慎点》不仅在制作过程中采用全电影阵容,在创意基础上保证呈现质量,同时在演员上也开拓了全程鲜肉参与模式,打造国内“高颜值恐怖片”。不仅如此,片方同时还力邀多位明星加盟参与,羽泉、李晨、张馨予等明星都将陆续加入为影片增色。(如果能加就放在前面,不能露出就去掉)《慎点》将填补国内恐怖短视频的空白,成为国产恐怖片的又一领跑者。  《慎点》由希龙编剧导演,杨青倩陈大榕张蓝艺何索王子行 等联袂出演,将于4月16日凌晨强势登陆腾讯视频。
消失的爱人一杯装满红酒的酒杯被打碎洒满一地,房间内一男人看着一女人照片回想之前激烈争吵画面,飞快的整理着凌乱的家,清理一切血迹,打开冰箱里面放着黑色朔料袋包着变味的不明东西。门铃响起男去的开门,一女进…
这件衣服好看吗一女在家无事为布娃娃做了一身衣服拍照发于老公问好看吗,公司中正在工作的老公收到看了一眼就放一边继续工作。晚上下班坐进车里,老公有收到老婆信息打电话询问收到老婆就发一条信息回答。回到家里,…
楼道一楼内一女人打电话给送水师傅让送水去13楼,准备坐电梯时看到电梯损坏封锁,因害怕楼道黑打电话给老公让下来接她一起上去。一会儿后,老公拿着不算亮的手电筒对着他说走吧,女人跟随走对着老公不停的抱怨这抱怨…

《慎点》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