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爱我家第二季

状态:86集全
导演:周小刚
首播时间:2018-05-18

《我爱我家第二季》剧情简介

《圆圆的故事》是一部以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贾圆圆(关凌 饰)为主线的新型社区生活喜剧,讲述了关凌 扮演的贾圆圆已经长大,大学毕业后来到了小时候居住的社区(已经改名为幸福里社区),踌躇满志的她工作步入正轨后才深切体味到社区工作带来的挑战。在与邻里相处的过程中,在解决一件件鸡毛蒜皮小事的过程中,圆圆渐渐明白了百姓事无小事的深刻含义,也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
  由于幸福里社区被评为十佳魅力社区,办公室的众人在办公室聚餐庆祝,大家一一总结这一年来的工作,大家觉得这功劳应该属于全体居民,众人决定把社区大家集合在一起举办一次文艺汇演,要求每家出一个节目,大家伙…
  打来电话的老刘说把一老太太撞进沟里了,刘主任说带的钱交给了医院已经不够了。董主任打算找老婆要钱,但是给老婆打电话,董主任的好说歹说,铁公鸡似的老婆抵死也不同意。大家决定去凑钱。  董主任来到茶餐厅…
  在香港社区考察回来的董主任不顾劳累要在小区视察工作,觉得大家没有松懈。董主任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但是对方让其猜猜他是谁,董主任猜出其是这次一起去香港的老刘,说的客套话惹得众人一顿挤兑。  参加完运…
我爱我家第二季贾圆圆

我爱我家第二季贾圆圆

关凌  饰  贾圆圆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我爱我家第二季董主任

我爱我家第二季董主任

句号  饰  董主任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我爱我家第二季郭旭

我爱我家第二季郭旭

姜超  饰  郭旭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我爱我家第二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