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二毛驴从军记

状态:30集全
导演:高升中
年代:2015

《二毛驴从军记》剧情简介

本剧是一部披着战争外衣的家庭悲喜剧,通过无名小人物的视角,透视民国时期社会现实,评击战乱与腐败,表达国人对自由与和平幸福生活之渴望。  剧情概括:主人公叫马大虎,因为小时候与驴较劲,村里人给他起外号:二毛驴,二毛驴生活在民国动乱时期,一个封闭的陕北小山村里,他大字不识几个,然而上天造化弄人,一次偶然的经历,竟然使得他一生充满了传奇。  在家放羊的二毛驴一天被东家喊去陪同看望省城当军长的儿子,从此这个放羊娃被卷入黄河波涛之中,走向了不可知的命运。
二毛驴从军记马大虎(二毛驴)

二毛驴从军记马大虎(二毛驴)

张桐  饰  马大虎(二毛驴)

绰号“二毛驴”,因为小时候与驴较劲,村里人给他起外号“二毛驴”。生在封闭的陕北小山村的二毛驴,大字不识几个,然而造化弄人,一次偶然的经历,竟然使得他一生充满了传奇。一天,在家放羊的二毛驴被东家喊去陪同看望省城当军长的儿子。从此,这个放羊娃被卷入黄河波涛之中,走向了不可预知的命运。他从一个稚嫩傻气的放羊娃逐步成长为稳健的成熟的男人,从一名普通的士兵逐步高升高位,又最终跌落下来,人生起起伏伏,生死无常。

二毛驴从军记钱蕊蕊

二毛驴从军记钱蕊蕊

李明珠  饰  钱蕊蕊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二毛驴从军记驴爹

二毛驴从军记驴爹

李成儒  饰  驴爹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二毛驴从军记》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