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男人女人向前走

状态:20集全
导演:李骏
年代:2005

《男人女人向前走》剧情简介

在二十五次失恋后,白芒刚刚找到心怡的女孩樱桃,但为了朋友,白芒义无反顾地扛下了重担。一次偶然邂逅,楚歌爱上了商业巨子的未婚妻蒋姗姗,短暂的恋情因蒋姗姗的离开结束。一直暗恋楚歌的小雨有口难开。楚歌、白芒在小雨的酒吧为失恋干杯,遇见了刚和男友分手的易馨,楚歌和易馨激情狂舞,小雨的莫名反感让楚歌疑惑。白芒去广海找迷香,发现一切都是迷香对自己的考验,毅然回家。网友叶子闯进白芒家,和白芒子开始了一段哭笑不得的“同居生活”。脾气火爆的易馨因为修理洗衣机的事情总是欺负白芒,白芒发觉自己爱上了这个看似野蛮但内心脆弱的女孩。失恋的易馨和楚歌走到了一起,白芒只能将自己的感情放在心底。叶子承认自己就是迷香,白芒坦言两人只能是朋友。  出版公司老总庄言和律师打赌搞定易品(吴越 饰)这个现代刘胡兰,但易品的不卑不亢让庄言的一切招数都失败了。庄言用丁奇的书稿威胁易品做自己的私人助理。渐渐爱上易品的庄言送了一家书吧让她经营,决定退出易品的生活。易品也有些矛盾,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几个小混混绑架了草莓和易品,庄言发疯似的寻找易品,易品被庄言打动。易品接到丁奇去世的消息,拿回了丁奇的遗作,并接受了庄言。易馨专访名主持人任倩,发现她居然是庄言的妻子,易品的生活再次掀起轩然大波……男人女人向前走剧照  楚歌和易馨恋情迅速升温,小雨感到十分不安。易馨和小雨因为楚歌的乐队发生冲突,小雨终于在大家面前承认一直喜欢楚歌,然后消失。楚歌在小雨离开后与易馨矛盾频出,开始寻找小雨。在一家聋哑小学,楚歌找到并最终感动了小雨。白芒误会小雨身患绝症,楚歌意识到自己爱的是小雨,决定和小雨结婚。婚礼上,小雨得知楚歌误会自己得了绝症,伤心离去。白芒在楚歌婚礼当天陪伴易馨一天,终于对易馨表白。易馨却因为白芒误会自己小心眼愤然离开,同时失去爱人的楚歌、白芒两个难兄难弟踏上寻找爱人之路……
   半年后,白芒、楚歌、易品抱着各自的目地参加了易馨组织的真人秀节目,闯入最后一关的3人要在山洞中寻找英雄帖。在成功找到英雄帖的返回途中,意外的山体爆破把几人困在了洞中。洞外的易馨、庄言等人焦急万分。…
   依照约定,白芒在楚歌婚礼当天约易馨出来陪自己,为了稳住易馨,白芒搬出种种借口,花样百出,易馨情绪不佳。小雨和楚歌的婚礼顺利进行,两人接受大家的祝福。   白芒为了拖时间,拉易馨去动物园,费尽心机扮…
   庄言找到易品,希望易品给他2年时间,自己一定娶易品。   白芒在医院遇到小雨,误以为小雨得了癌症,时日无多。楚歌得知此事,在广场上向大家大声喊出自己对小雨爱的宣言,希望小雨能够回到自己身边,小雨从…
男人女人向前走易品

男人女人向前走易品

吴越  饰  易品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男人女人向前走海清

男人女人向前走海清

海清  饰  海清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男人女人向前走赵子琪

男人女人向前走赵子琪

赵子琪  饰  赵子琪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男人女人向前走》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