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血色迷情

状态:32集全
导演:付玮
首播时间:2001-10-02

《血色迷情》剧情简介

民国初年,东北荣城富商曾府一家人因商业竞争而引发的一段段爱恨情仇。仙儿(种丹妮 饰)是曾家大小姐,排行老三,在上海读书,一次在喝酒中被人下药强暴并怀上拆白党人的孩子,情急之下回到老家。不料,刚一进家门,就遇到曾府招帐房,对面试帐房之一的吴宝峰一见钟情。  仙儿虽然每天嘻嘻哈哈看似快乐,实则她从小由母亲带大,缺少父爱,内心寂寞缺少真心朋友,而吴宝峰的出现,带给她无限温暖。但是到头来才发现他本叫徐玉良,来曾家本是一场阴谋,真正爱的是二少奶奶金子(李曼 饰),甚至利用仙儿做了很多坏事。  可是仙儿就是那么敢爱敢恨,这个男人是好是坏她都爱,虽然剧中仙儿最终还是嫁给了他,并怀了他的骨肉,但她也明白,两个人虽在一起,可心却相隔万里。徐玉良死前,仙儿也举枪自杀,被大哥及时救下,在劝说之下决心将孩子抚养成人。血色迷情剧照  丹妮饰演的“仙儿”是一位敢爱敢恨、为爱不惜一切的痴情女子,对心有所爱的徐玉良一见钟情,上演了一幕幕揪心感人的虐恋。  血色迷情剧情通过女主人公金子(李曼 饰演)情感命运的走向和真实身份的逐步揭露,来展现曾家这一大家族里各色人物间的恩怨情仇。在这些恩怨情仇背后,一直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暗暗操纵着一切,而曾府内频发的人命凶案,最终引出了幕后操控势力的阴谋。  离奇命案、情感纠结、人性迷失、传说中的金矿……全剧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而“连环局”的悬疑情节设置,不仅巧妙揭示了表里不一的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突出了几方势力的腹黑较量,更带动了观众参与讨论剧情走向的热情,一路“猜”到最后。
徐玉良带着一帮家丁来曾家要债,徐金子面色从容提醒徐玉良应该悔过,徐玉良没有听出徐金子话中之意,直到身边的一名手下走到徐金子身边,徐玉良才意识到了上当受骗,跟随徐玉良其它的家丁也走了一大半,徐玉良心知败…
徐金子一大早回到徐家村吃面食,面食老板见徐金子到来,赶忙热情相迎做面食,在面食老板热情招待下,徐金子谈起了面食老板的儿子,非常想知道面食老板儿子对曾家的态度,得知面食老板儿子非常信任曾家,徐金子心中很是欣慰…
徐金子回到曾家帮助曾母赶走了成心闹事的汉奸商户,曾母欣慰之下回到床上躺下,母子两人刚刚聊了几句话,一名下人走进房通报曾父逝世的消息,曾母不听则已,一听之下悲痛欲绝。徐金子已经回到了曾家,曾母将曾家上下…
血色迷情金子

血色迷情金子

李曼  饰  金子

金子是个善良单纯的女孩,为了全家人的性命被迫嫁入曾家,就此卷入了一场阴谋。在这个阴谋中,金子始终保持她的善良本性,在民族大义面前毫不含糊,令人钦佩。

血色迷情曹炳琨

血色迷情曹炳琨

曹炳琨  饰  曹炳琨

徐玉良,与金子原本是一对青梅竹马并已许下终身的恋人,但是历经命运的纷繁变故,金子终于发现二人之间是一种近乎恋人的超亲情关系,兄妹手足之情胜于恋人之爱,而徐玉良对这段感情存在着严重的错位,终于因爱生恨,最终殒身于自己致命的虐恋。

血色迷情仙儿

血色迷情仙儿

种丹妮  饰  仙儿

仙儿是曾家大小姐,仙儿虽然表面风光,每天看似快乐,实则她内心寂寞缺少真心朋友,吴宝峰的出现,带给她久违的温暖,于是她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这个内心世界并不简单的人,最终让自己遍体鳞伤。

《血色迷情》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