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更夫日志

状态:24集全
导演:李周焕
首播时间:2014-08-04

《更夫日志》剧情简介

李麟有着出众的外貌,且享有唯一嫡子月光大君身份的尊贵地位。但为了摆脱内心的痛苦,一直以“风流痞子”的姿态游玩度日,机缘巧合下获得了洞察鬼神的能力。  姜茂锡则是拥有“朝鲜第一高手”称号的冰山美男,王最信任的武官少将军。温雅冷漠的绝色外表下有着炽热的忠君爱国和善良之心。  两人同时遇到一位如流星般诞生的通灵少女桃夏。韩剧更夫日志剧照  几人在寻找巡夜人以及抗击恶灵,守护百姓安乐的过程中,渐渐明白了自己应该具有的责任抱负和为世之道。
月光成为皇帝神龙在天塔内即将复活,皇帝坐在塔外观看史谈做法,史谈在天塔外面设塔做法召唤神龙,许多士兵被史谈控制失去意识自相残杀,月光来到塔外想阻止史谈,史谈的手下掏出长剑扎中了月光的身体,月光面色痛苦…
月光找到玉玺月光拿起一枚玉指环仔细端祥,玉指环忽然发现耀眼的光芒像是一件神器,月光看着光芒万丈的玉指环,渐渐想起多年以前的一件往事。月光童年时代,太妃娘娘赠送了玉指环给月光,玉指环拥有神奇功能可以知道…
秀莲父亲造反皇帝对秀莲产生兴趣,企图赐秀莲为妃子,秀莲父亲已对皇帝产生不满,一天晚上来到皇帝身边意图造反,皇帝势单力薄不敢反抗秀莲父亲。秀莲父亲提醒皇帝以后不能再管理朝政之事,皇帝对秀莲父亲敢怒不敢言…
更夫日志李遴

更夫日志李遴

丁一宇  饰  李遴

朝鲜王室嫡系王子李林,是一位具有天生艺术气息的完美男人,但幼年时内心遗留下的无法治愈的伤痛和能够看到鬼魂的异能让他最终成长为为一位叛逆王子。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有一天突然遇到一位如流星般诞生的白头山少女道夏,李林与她一起抗击恶鬼、守护百姓安乐生活的过程中,渐渐地醒悟过来,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王子应该具有的责任和抱负。

更夫日志道夏

更夫日志道夏

高胜熙  饰  道夏

道夏作为吸收了白头山精气的马高族继承人,拥有能够与大自然交流的神力,肩负着家族未来命运走向的道夏为了寻找能够抓鬼的夜警而来到汉阳,遇见了如火一般的王子李林,如冰一般的武官武锡。

更夫日志武锡

更夫日志武锡

郑允浩  饰  武锡

一位拥有朝鲜最高剑术的武官,嘴角常挂着让人无法靠近的冷峻微笑的冰美男。武锡从小时就接受了严格的教育与武术训练,是朝鲜王朝不可多得的文武全才。武锡身兼保护王子李林的职责,暗中也为掌握朝鲜王朝实权的大臣朴秀钟监视李林的动向,与李林情同手足,而在遇到道夏之后,逐渐与同样爱慕道夏的王子李林形成了对立关系。

《更夫日志》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