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子与安妮

状态:更新至第26集 / 共156集
首播时间:2014-03-31

《花子与安妮》剧情简介

明治26年(1893年)出生于山梨县甲府市一个能看到富士山的的贫穷佃农家庭的安东花。从小想象力很丰富,是喜欢在一个想象的世界里自由翱翔的少女。  10岁时在父亲的强烈劝说之下进入东京的教会女学校。在女校的10年时间里紧密地接触英美文学。毕业之后,回到老家山梨县担任教师。在教书的同时,因为出版了自己的书而回到了东京,之后在出版社进行编辑和翻译的工作。花子与安妮剧照  不久与村岡英治结婚,不断向翻译家,儿童文学家的道路前进,通过她的作品向日本的读者们传递梦想和希望。
吉平(伊原刚志)的葬礼在甲府的安东家举行,花子(吉高由里子)与富士(室井滋)等人一起饮用吉平制作的葡萄酒来凭吊他,这时,穿着正式装束的小武(矢本悠马)带着酒和敬意来到,他传达了平日和吉平经常吵嘴的父亲…
被美里(三木理纱子)询问为什么辞掉播音的工作时,花子(吉高由里子)告诉她那是因为在敌国有花子重要的朋友,她无法向孩子们播放与战争有关的新闻。日美开战后日军连战连胜的消息传回日本,让人们都相信会取得战争…
听到宇田川(山田真步)要做从军记者前往战场的报告,花子(吉高由里子)和莲子(仲间由纪惠)十分震惊。受宇田川启发的醍醐(高梨临)也说出了想成为从军记者奔赴战场的话,长谷部(藤真利子)表示欢迎。看到大家如…
花子与安妮吉高由里子

花子与安妮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饰  吉高由里子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花子与安妮伊原刚志

花子与安妮伊原刚志

伊原刚志  饰  伊原刚志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花子与安妮室井滋

花子与安妮室井滋

室井滋  饰  室井滋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花子与安妮》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