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神的礼物-14天

状态:20集全
导演:李东勋
首播时间:2014-03-0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神的礼物-14天》剧情简介

金秀炫是长期从事时事节目的作家,面对社会的险恶和不公平的结构难免看世界过于正义和偏激。考虑到孩子决定辞职,却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直播时接到孩子被绑架的电话。该剧讲述为了挽救孩子,而进行了一次时间旅行的妈妈,与前刑警一起追踪诱拐犯的故事。
东灿自杀拯救小星秋会长将儿子揭穿凶手身份的遗书交给东灿,李明翰用东灿的亲朋当人质,要挟东灿交出遗书。护国坦白告诉东灿,东浩翌日要被处死。东灿殴打总统的儿子,并在媒体前自称是雾津案真凶。秀炫设法见到总统…
秀炫劫持总统的孙女逼他交出小星,秀炫出逃后被追缉。直到母亲病危,秀炫才和母亲解开多年心结。秀炫在医院被抓捕,宇镇释放她和东灿,然而宇镇却被黑衣人围殴导致重伤。宇镇留下文件,东灿终于得知他才是枪伤永奎的…
带小星到电视台的志勋为了碰到纹身男而推迟了两人的约定,也因此没办法集中注意小星而把小星弄丢了。另一方面,东灿知道小星不见之后 跑去小星之前被监禁的仓库...
神的礼物-14天金秀贤

神的礼物-14天金秀贤

李宝英  饰  金秀贤

30代初半,时事节目放送作家。作为一个男人的妻子,一个孩子的母亲生活着。丈夫是出色的律师,女儿乖巧可爱,作为女人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了,长期从事时事节目作家的关系,面对社会的险恶和不公平的结构难免看世界过于正义和偏激。考虑到孩子决定辞职,却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直播时接到孩子被绑架的电话。

神的礼物-14天奇东灿

神的礼物-14天奇东灿

曹承佑  饰  奇东灿

20代后半,征信社老板。自己开一家征信社接受委托只赚钱不问委托人委托事件的原因,貌似对police官僚的办案方式很排斥认为法律不够正义和公平非常独立有自己的想法到目前为止一个人独自生活。

神的礼物-14天韩志勋

神的礼物-14天韩志勋

金泰佑  饰  韩志勋

30代后半,律师,秀贤的丈夫。 被认为最优秀的那型人,是新星令人自豪的父亲,妻子眼里完美的丈夫。初任检察官时参加时事节目采访被秀贤的高傲劲儿吸引结婚了,非常爱妻女但不满妻子教育孩子的方式。 女儿被诱拐后动用所有人际关系寻找,虽作为律师反对死刑但当自己孩子被杀害后信念一度崩溃,想亲手把犯人杀死。自己开一家征信社接受委托,只赚钱不问委托人委托事件的原因,貌似对警察官僚的办案方式很排斥,认为法律不够正义和公平 非常独立,有自己的想法。

《神的礼物-14天》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