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铁血征途

状态:40集全
导演:花箐
首播时间:2014-01-0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铁血征途》剧情简介

一九三七年,“七·七”事变爆发,川军在四川省主席的感召下,请缨出川抗日。这支川军知耻后勇,以“失地不复,决不回川”的决心,以三百万壮士出征,六十万军人伤亡的代价,打出了“无川不成军”的威名。学生连长张抗(林江国 饰)带领属下官兵随川军北路纵队出征,转战今山西、山东、湖北、湖南等地,在台儿庄大战等重大战役中,与日军展开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殊死搏斗。通过战争的洗礼,张抗与众川军将士结下生死之谊,其与女学生夏之悦(石安妮 饰)的爱情也在血与火的烘托中得以升华。张抗属下士兵杨得贵、王长生、吴天禄、何阴阳、黑娃等人,虽出身不同、性格迥异,但在民族大义的感召下,殊途同归,最终为了掩护张抗脱险,纷纷慷慨就义,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鬼子还是在城墙打开了缺口,张抗立刻布置起来在城墙缺口处派了人去,但有了这个缺口鬼子的进攻更加猛烈。鬼子为了在城墙打开更大的缺口不顾还有自己便命令开炮,张抗在鬼子的炮火中晕倒过去。勒继忠在知道城墙被打开…
老河口一战桥本是主攻,但桥本在马头山被耽误了时间让其它部队很不满意。桂芳找到了在老河口的部队,桂芳在说了自己是找长生后战士们都知道长生的 大名,桂芳长生还没见到倒是先看到了夏之悦,正在两人为再次相…
  日军空军袭来,鬼子又上了城墙,靳继忠让守护自己安全的杨彪立刻带人前去。东门,北门皆已经失守,靳继忠带着仅剩的人冲去保护师部。桥本已经站在城墙上指挥,张抗和杨彪已经守不住边打边撤。鬼子已经看到了死字…
铁血征途张抗

铁血征途张抗

林江国  饰  张抗

是一个普通的军校学生,还未毕业就奔赴前线,在淞沪会战绝地逢生从死人堆里生还。回到四川后,张抗被任命连长,带领一支从没打过硬仗的部队,他以身作则严格训练士兵,将所带部队铸成一支能战之师。后川军出川抗日,他带着一帮生死兄弟跟日军打了几十场硬仗,一心救国,备受士兵们的拥戴。

铁血征途杨彪

铁血征途杨彪

吴其江  饰  杨彪

出身官宦世家、毕业于德国军事名校,因出身显赫,一度被认为只是去前线“镀金”的贵公子。淞沪会战川军表现出色,杨彪被派下团部总结作战经验,因军事理念差异与张抗不合。后来他请缨到一线带兵,身先士卒、履立战功,又和张抗连部、“暴风小组”等联手,多次重创日军。随着一路征战,杨彪和张抗由对抗转为惺惺相惜,结下生死兄弟情谊。

铁血征途葛薇

铁血征途葛薇

衣珊  饰  葛薇

历任军委会特务处督查、政训队队长,主要负责监控川军的动向,审查将士们是否有通敌情况。淞沪会战时川军缺粮少弹,谢团长拦下中央军补给车争取补给,却遭到车上军官的奚落,为此葛薇以延误战机罪当众一枪击毙该军官。因为多次盘查通敌问题,葛薇和川军将士多次发生不快,经过长时间相处后,渐渐了解川军抗战决心的葛薇和他们一起奔赴一线铁血御敌。此外,葛薇还和川军将领张抗发展了一段烽火恋情。

《铁血征途》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