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乌龙派出所

状态:8集全
导演:英勉
年代:199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乌龙派出所》剧情简介

日本漫画史上长达30年连载纪录保持者《乌龙派出所》(作者:秋本治),将在近日发售三十周年纪念企划之一:《超级龟Tribute小说》,这套长寿的漫画作品目前发行量已经达到1亿3千万本,总销售金额超过200亿日币。此次《超级龟Tribute小说》的作者阵容可谓豪华至极,全都是着名的小说家:大泽在昌、逢坂刚、京极夏彦、石田衣良、东野圭吾、今野敏、柴田芳树。能够请来这些大师,除了秋本治的面子够大外,集英社的招牌可不是盖的!这些名作者将分别以《乌龙派出所》为主题,创作精彩的小说。《乌龙派出所》(原名:《こちら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翻译的意思就是《这里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翻译名在香港及澳门常常被采用),因为原名太长,所以通常简称《こち龟》(Kochikame,这里很龟),是从1976年除一度短期休载后一直连载至今30年的作品,作者秋本治。连载在集英社少年Jump上,是最多连载回数的少年漫画,单行本日文原版目前到149集,仍继续刷新连载回数的纪录,此外这部亦是总销售量超过七龙珠和海贼王的集英社销售榜首,达到一亿三千万本以上。还有动画作品。主角是在警视厅新新葛饰署配下的龟有公园前派出所执勤的不良警察两津勘吉(两津勘吉,りょうつ かんきち)。动画版从1996年到2004年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某一天,有报警说有强盗在银行抓了人质。赶紧赶到现场的两津,无视现场指挥官日下部的警示,一个人潜入了银行。在那里看到了,作为人质被抓的村濑的身影。村濑是他小学时候的朋友,这次时隔20年的再会。两津与村…
  龟有又有案件发生了。两津和中川赶紧赶到了现场。在那里,看到了已经将犯人逮捕的交通机动队的本田速人。骑着白色摩托车的本田英姿飒爽,但是从摩托下来的瞬间,本田好像换了一个人。实际上,身为白色摩托车队员…
  某一天,美术馆收到了强盗团伙的犯罪预告书。犯罪团伙看上的是画家三日月八云所画的ディーバ三部曲中的一部ディーバ的微笑。在戒备森严的美术馆,两津一个人在屋顶把守。这时,强盗团伙的真奈美出现在了两津的面…
乌龙派出所香取慎吾

乌龙派出所香取慎吾

香取慎吾  饰  香取慎吾

又称为浅草一郎.越前屋兵介,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的警察,阶级是巡查长。非常讨厌自己的生日,因为总是会发生很倒楣的事情。拥有类似“麦当劳”标志的眉毛为其特色,以及超乎常人的生命力和体力,为了钱连灵魂都可以出卖的执著,左脑若开窍,将会有超越天才般的智商,几乎是全方位型的运动高手。

乌龙派出所速水重道

乌龙派出所速水重道

速水重道  饰  速水重道

阶级是巡查,此外兼任中川财阀的社长。家里的财富和影响力大到一般人无法想像,总资产高达600兆左右。才貌兼备在女警中备受欢迎。爱车是法拉利,驾驶技术一流。精通各国语言。当警察的原因是从小就非常崇拜警察。非常尊敬两津勘吉,跟两津在血缘上是非常遥远的远亲。

乌龙派出所香里奈

乌龙派出所香里奈

香里奈  饰  香里奈

日法混血儿,三围95 58 90,乌龙派出所角色列表父亲是秋本贸易的社长秋本飞飞丸,母亲是著名的法国流行设计师,常常跟两津打打闹闹,有机会也会恶整两津,驾驶技术一流,处理事情的手段也是一流的。

《乌龙派出所》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