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麻辣教师

状态:11集全
年代:199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麻辣教师》剧情简介

故事讲反町饰的流氓老师鬼冢英吉,调职北海道任临时教师,遇上问题少女桂木绫乃(田中丽奈),和女记者喜多熏(藤原纪香)。而他的出位火爆教学方法更引来满城风雨。任教期间,更牵涉入恐吓、伤人、诱拐、开赌和拒捕多宗事故中,可谓麻烦多多。不过,又依旧有这么多的学生支持,简直羡煞旁人。故事讲反町饰的流氓老师鬼冢英吉,调职北海道任临时教师,遇上问题少女桂木绫乃(田中丽奈),和女记者喜多熏(藤原纪香)。而他的出位火爆教学方法更引来满城风雨。任教期间,更牵涉入恐吓、伤人、诱拐、开赌和拒捕多宗事故中,可谓麻烦多多。不过,又依旧有这么多的学生支持,简直羡煞旁人。
    藤堂之父终于暴露出野心,原来他们打算吞并武藏圣林高中给神南高中,并开除所有老师。大难临头各自飞的老师们纷纷为寻找出路而烦恼,更责怪彼此导致现在的局面。  鬼冢带领二年级四班的学生对抗藤堂等人,…
    鬼冢因受伤不轻必须住院。藤堂则向自己教育部高官的父亲恶人先告状,丝毫不提自己的恶行,反而指称鬼冢打伤大家,于是藤堂父亲来到学校要求严惩鬼冢。  心急如焚的二年级四班全体同学,把希望寄托在相泽雅…
    对鬼冢恨之入骨的老师们联合起来,想出了一个能赶走鬼冢的绝佳方法——让鬼冢参加高二学生的考试,只要没有达到400分就让他走人。  夸下海口一定过关的鬼冢作模拟题,却只得了5科100分的成绩,不甘心的冬…

《麻辣教师》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