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飞龙猛将

飞龙猛将

状态:HD
更新时间:2023-06-14 01:05:04

飞龙猛将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11个角色

角色介绍

  • 黄飞鸿

    洪金宝 饰

    黄飞鸿是阿龙找来一起收购渔场的好友,负责接近阿娴,以力劝她卖掉渔场。但是后来两人产生了感情,因一次兄弟阿彪不小说出了他们本来意图,导致阿娴与他绝交。黄飞鸿找到阿娴表白自己心迹,并发誓帮阿娴找出工厂的秘密,他到化工厂窥探,发现了工厂制毒的秘密,但旋即身份败露,失手被擒。

    暂无演员介绍。

  • 阿龙

    成龙 饰

    阿龙是华氏企业遂聘请的律师负责处理此案,并授权他收购渔场以免纠纷。不明真相的阿龙,还找来自己的两个好友黄飞鸿和阿彪一起处理此案。但是后来见到了阿娴的表妹水质专家美玲,一见钟情展开热烈的追求。

    暂无演员介绍。

  • 阿彪

    元彪 饰

    阿彪是阿龙找来一起收购渔场的好友,身手敏捷但头脑不大清楚负责在渔场里安装窃听装置,后来在无意中泄露了他们的本来意图。让阿娴与美玲觉得感情受到了欺骗,愤然与两人绝交。最后,三人一起与一帮毒贩展开最后决战。

    暂无演员介绍。

  • 阿娴

    叶德娴 饰

    阿娴是渔场管理人,因华氏企业名下的化工厂将废料污染抛弃到了附近的渔场,阿娴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其工厂继续生产。后来和黄飞鸿感情越来越好,但是因为无意听到了阿彪他们本来的意图,阿娴觉得感情受到了欺骗,愤然与黄飞鸿绝交。

    暂无演员介绍。

  • --

    冯淬帆 饰

    客串

    暂无演员介绍。

  • --

    汪禹 饰

    客串

    暂无演员介绍。

《飞龙猛将》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