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飞龙猛将

状态:HD
导演:洪金宝 元奎
上映时间:1988-09-1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飞龙猛将》剧情简介

华氏企业名下的化工厂借经营化学原料来制造毒品,工厂所抛弃的废料污染了附近的渔场,渔场管理人阿娴(叶德娴 饰)(叶德娴 饰)叶德娴 饰)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其工厂继续生产。华氏企业遂聘请律师阿龙(成龙 饰)成龙 饰)负责。华氏企业名下的化工厂借经营化学原料来制造毒品,工厂所抛弃的废料污染了附近的渔场,渔场管理人阿娴(叶德娴饰)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其工厂继续生产。华氏企业遂聘请律师阿龙(成龙饰)负责。
飞龙猛将黄飞鸿

飞龙猛将黄飞鸿

洪金宝  饰  黄飞鸿

黄飞鸿是阿龙找来一起收购渔场的好友,负责接近阿娴,以力劝她卖掉渔场。但是后来两人产生了感情,因一次兄弟阿彪不小说出了他们本来意图,导致阿娴与他绝交。黄飞鸿找到阿娴表白自己心迹,并发誓帮阿娴找出工厂的秘密,他到化工厂窥探,发现了工厂制毒的秘密,但旋即身份败露,失手被擒。

飞龙猛将阿龙

飞龙猛将阿龙

成龙  饰  阿龙

阿龙是华氏企业遂聘请的律师负责处理此案,并授权他收购渔场以免纠纷。不明真相的阿龙,还找来自己的两个好友黄飞鸿和阿彪一起处理此案。但是后来见到了阿娴的表妹水质专家美玲,一见钟情展开热烈的追求。

飞龙猛将阿彪

飞龙猛将阿彪

元彪  饰  阿彪

阿彪是阿龙找来一起收购渔场的好友,身手敏捷但头脑不大清楚负责在渔场里安装窃听装置,后来在无意中泄露了他们的本来意图。让阿娴与美玲觉得感情受到了欺骗,愤然与两人绝交。最后,三人一起与一帮毒贩展开最后决战。

《飞龙猛将》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