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护宝联盟第三季

护宝联盟第三季

状态:15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27:43

护宝联盟第三季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贺彩

    陈楚河 饰

    从小淘气,叛逆,爱吹牛,到处跟女孩子,引一身风流债。长大后,加入父亲组织的民间护宝组织“舞沙”,并凭机智和身手成为重要一员,使命是保护上下两卷古书《轘辕经略》,上下两卷古书拼到一起能拼起一张藏宝图。在与美国的文物贩子集团的对抗中,他爱上了他的敌人陈默,二人因阵营不同产生误会,感情在纠结中发展。

    暂无演员介绍。

  • 陈默

    钟欣潼 饰

    她是一个美国赏金猎人,在美国长大,出身武术世家,父亲精通八卦掌,在陈默十三岁那年死于美国黑手党。养父亨利把陈默从火海救出,陈默和她养父、姐姐有深厚感情。在亨利的指引下,来到了中国西部,为文物贩子戴维夺宝来挣钱。在夺宝的过程中,陈默爱上了贺彩。是一个面狠心善的复杂人物。

    暂无演员介绍。

  • 戴维斯

    曹操 饰

    美女杀手

    暂无演员介绍。

  • 贺台烟

    李修贤 饰

    贺彩的父亲,民间有志之士,为保护国家珍宝不落外敌内贼之手而自发成立民间护宝组织“舞沙”,是老一辈的仁义之士。

    暂无演员介绍。

  • 戴维斯

    曹操 饰

    外籍文物贩子,尽管一直与杀手玛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但自始至终都只钟爱陈默一人,只要陈默一句话,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是个痴情又温柔的男人。

    暂无演员介绍。

《护宝联盟第三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