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护宝联盟第三季

状态:15集全
提醒:全15集
首播时间:2018-07-1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护宝联盟第三季》剧情简介

民间护宝组织“舞沙”首领贺彩(陈楚河 饰)为了保护民族文化遗产《永乐大典》,率领一批民间志士继续与外国掠夺者殊死争夺的故事。一个国家如果不够强大,连土地和人民都保护不了,更别说文明、文化了。但是在那个积贫积弱的年代,国家根本无暇顾及文明,所以才会涌现出一批民间志士,他们为了保护中华文化、中华民族的血脉挺身而出,不惜牺牲生命。
两卷《轘辕经略》和梦晨父女再度落在了马见三手中。马见三决定以两本书和梦晨父女为诱饵,除掉贺彩等人,不料贺彩却带着张督军的特使回了家,特使称此行就是来调查朱大帅和两本书的。马见三判断出了特使是假的,一场…
贺彩突围,但是书却被一个神秘人抢走了。玛丽步步紧逼,贺彩巧使妙计,把她骗上了回美国的邮轮,少了一个对手。封仪的策反计划凑效,书在贺栋手上,他答应配合贺彩救出梦晨父女,条件是让梦公权保他当上68号局长。贺…
贺栋和马见三密切配合,脱离了梦晨的控制,梦晨、封帆和贺彩被困68号。关键时刻陈默、封仪、戴维、梦公权杀了进来。贺彩等人突围,但梦晨和梦公权却被抓了。贺栋对梦晨父女严刑拷打。贺彩、陈默、戴维进了68号,找到…
护宝联盟第三季贺彩

护宝联盟第三季贺彩

陈楚河  饰  贺彩

从小淘气,叛逆,爱吹牛,到处跟女孩子,引一身风流债。长大后,加入父亲组织的民间护宝组织“舞沙”,并凭机智和身手成为重要一员,使命是保护上下两卷古书《轘辕经略》,上下两卷古书拼到一起能拼起一张藏宝图。在与美国的文物贩子集团的对抗中,他爱上了他的敌人陈默,二人因阵营不同产生误会,感情在纠结中发展。

护宝联盟第三季陈默

护宝联盟第三季陈默

钟欣潼  饰  陈默

她是一个美国赏金猎人,在美国长大,出身武术世家,父亲精通八卦掌,在陈默十三岁那年死于美国黑手党。养父亨利把陈默从火海救出,陈默和她养父、姐姐有深厚感情。在亨利的指引下,来到了中国西部,为文物贩子戴维夺宝来挣钱。在夺宝的过程中,陈默爱上了贺彩。是一个面狠心善的复杂人物。

护宝联盟第三季戴维斯

护宝联盟第三季戴维斯

曹操  饰  戴维斯

美女杀手

《护宝联盟第三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