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麻雀春天

麻雀春天

状态:3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2 01:51:02

麻雀春天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8个角色

角色介绍

  • 赵包子

    邢佳栋 饰

    出身低微、生活于社会底层的市井小民,以卖包子为生。别看他总是以文化人自居,其实根本没有上过学,只是因为自家做的包子真的很好才得以在监狱谋得一职。

    暂无演员介绍。

  • 葛红菱

    蒋欣 饰

    知性干练、投身革命事业的江南大户人家的女子。因为家庭条件优越而受过高等教育的她在战争爆发后毅然选择走上了革命道路。当他出现在赵包子的视线中时,便被赵包子奉为女神般的崇拜。

    暂无演员介绍。

  • 麦大年

    冯恩鹤 饰

    喜怒无常、城府颇深的军统天津站长。剧中的他将诠释一个不怒自威的硬汉形象。

    暂无演员介绍。

  • 蒲剑

    黄河 饰

    文质彬彬的知识型地下党员,与葛红菱为同学,两人有着共同的理想、人生目标,一起参加中国共产党,参加抗日,屡立战功,身居要职。一心为革命事业奋斗的蒲剑,与葛红菱约定抗日胜利后再谈儿女私情,没想到抗日虽然胜利了,但内战硝烟四起,执行大营救任务的蒲剑,为掩护葛红菱和其他同志撤离而被捕,并被关押到秘密监狱“雀笼”。

    暂无演员介绍。

  • 毛寿良

    邢瀚卿 饰

    自小与赵包子是一起长大的玩伴,因性格和喜欢同一个女孩的缘由,让两人常常针锋相对、矛盾不断,原本年轻人的打打闹闹,却不曾想被卷入国共的争斗之中,而毛寿良亦走上混子的反派生涯。投靠国军的毛寿良,在关押众多地下党的监狱中任职,与同在监狱卧底的赵包子水火不容,自己深爱的女孩方梳子被自己误杀后,更是性情大变,成为监狱中人见人惧的刽子手。

    邢瀚卿,中国内地男演员,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凭借其精湛演技和硬汉气质,受到诸多导演青睐,先后参演了《步步惊心》、《新还珠格格》、《后厨》等多部热播影视剧,被观众熟知。

  • 方梳子

    熊梓菱 饰

    天真烂漫的邻家女孩,她是与赵包子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并深爱赵包子。然而,她的爱情却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与赵包子之间产生了种种误会,导致最终没能与心爱之人在一起。生于乱世的她过早的成熟,早就习得了如何保护家人和照顾他人的本领。奈何她的天真,她的烂漫,都在她备受凌辱之后逐渐磨灭殆尽,而她也在婚礼的那天香消玉殒了。

    暂无演员介绍。

  • 冯正宽

    葛四 饰

    保密局站长麦大年的贴身随从,抓捕行动队队长。虽然对于站长的命令和吩咐一向坚决服从,且做事心狠手辣。但他其实也有自己的思考和分析。

    暂无演员介绍。

《麻雀春天》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